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到
2009/12/25 11:21:34瀏覽366|回應0|推薦2

今天
差一點點就睡過頭了
其應該說
已經睡過頭了
我印象中鬧鐘有響
不過我還是沒有起床

是靜美打來
我才知道已經快遲到了
我叫靜美等我五分鐘
牙刷一刷
臉洗一洗

衣服穿一穿
襪子都沒穿
拿著書包ˋ外套ˋ襪子
就衝去外面了
= =  奇怪
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沒想到竟然睡過頭了
好奇怪哦
昨天哈尼有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聖誕節快樂
那現在我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
今天早上有升旗
要頒發獎狀
第二次段考前五名
上次我考第五名
這是還是一樣第五名
最後一次的期末考
我要衝倒第三名
我好想繼剛哦
昨天我以為你會打來
結果沒有=ˋ=
現在是電腦課
好無聊
芋頭
今天怎麼沒有上線呢?
因為我們電腦課的時間一樣
星期五一到
我們都會一起聊天
對吧?親愛的
昨天的火鍋大餐
吃的好脹

最近再查一些資料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油性的
還有我的頭髮
這兩個問題很讓我困擾
如果你懂這些的話
麻煩妳給我ㄧ些建議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62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