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真快
2010/01/15 10:31:33瀏覽323|回應0|推薦5

耶~

很開心

今天兩堂的電腦課都是自由活動

好開心

時間過的真快

下星期一~星期三考完期末考之後

就開始放寒假了

剛是19ˋ20考期末考

辛苦你了

最近都忙著準備考試

昨天是我們交往滿七個月

我以為你不會打來

因為最近都是我主動打給你

沒想到你打來了

心裡真的超級開心的耶~0~

今天要把電鍋洗好後

還給班導

所以今天沒有帶便當

要吃學校福利社的

我和剛都感冒了

昨天晚上有點小發燒

很難入睡

頭也很痛

不過現在有比較好了

GOOD~

下星期五ˋ六ˋ日

剛都放假

想去走走放鬆一下

剛想去哪裡呢?

好久沒有玩電腦了

在學校的生活都很好玩

早上兩節課自修

好無聊

一節在玩賓果

一節在看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真快

要放寒假了~好期待寒假的生活

我想你

剛剛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68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