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冷
2009/12/19 15:00:16瀏覽291|回應0|推薦3

最近的天氣因為受到寒流的影響

很冷

真的很冷

每天都好想賴在家裡不出門哦~~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

載奶奶去市場買東西

還有買柳丁和幫我叔叔拿藥

我真的很討厭在菜市場被逼喇叭

我超不爽的

妳是沒眼睛哦?

前面那麼多車子怎麼走?

說到這就會很氣

後來去幫我叔拿藥時

人很多

要等

於是我決定去剪頭髮

叫奶奶在那裡等我一下

用走的過去

今天把頭髮給打薄了

不然頭髮很厚 ˋ頭也會很重

哈哈

後來也把劉海換了

剛一定會嚇到的!!

不知道為甚麼

我的頭髮長很慢

真希望趕快把頭髮給留長~

後來就回家了

也沒幹麻

看一會電視

吃中飯

洗澡

因為很冷要趕快洗一洗

哈哈

爸爸剛回來

要再大姊去五分普補貨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很冷

現在很想看小說

我想減肥=ˋ=

頭髮快快快快長~!!!

很冷

大家要記得衣服多穿一點哦~!!

我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6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