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停水?!
2010/01/25 15:05:16瀏覽383|回應0|推薦4

昨天

一整天都窩在家裡

打掃房間ˋ樓梯ˋ洗窗戶

累翻了~0~

每到快過新年我們家總是這樣子

剛好會睡喔~

大豬了啦!!  竟然沒有去教會

偷懶哦  哈哈

打給你的時候沒接在睡覺勒=ˋ=

也不會回我一下

以前都會的說...

皮在養了嗎?  哈哈哈

越來越想你了

好啦

其實我也有偷懶一下

上去樓上要洗窗戶

有半小時是在床上休息

哈哈

後來下午五點的時候

給言度哥哥開車載去安可牽我的小紅

老弟也有跟我一起去

後來去買了鮮芋仙

好喜歡吃芋圓哦!!

現在也想吃了

後來就回家啦

回到家沒有多久

爸卻從廚房說停水了嗎?

怎麼都沒有水?

大家都回各自的房間看有沒有水

大家都沒有

我卻發現我房間有

結果水放不到一半

就沒有了

害我白開心一場

沒想到真的停水了

到了隔壁家去提了4桶水回來

後來就打給剛

跟他說我家停水了

哈哈

後來就打給蓉跟他說今天晚上要去他家洗澡

還有我弟

後來二姊她們也都回來吃飯嘞!!

很熱鬧

吃完飯

三姊提議要去大園逛夜市

我有多久沒有逛大園夜市了

好久了

現在都換地方了

我都不知道了

後來就去逛阿

買了糖果要給阿剛吃

自己也買了一些留著嘴饞吃還有騙小孩用的

回到家沒多久

蓉打來

我就和我地去她家洗澡了

我和蓉一起洗

我們姊妹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對吧?

後來洗完後

跟蓉稍微聊一下

我們就回家了

昨天晚上也很晚才睡

再和我哥他們聊天

對了

你知道為神麼我們家會停水嗎?

因為用水過度=ˋ=

整條街上的住家

只有我們家停水

可能因為早上用水洗窗戶吧!!!!

哈哈哈

早上起床要刷牙的時候

卻找不到我的牙杯ˋ牙刷ˋ洗面乳

沒想到都遺留在阿蓉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72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