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妙森林與綠精靈 第二章 相遇 二之一
2010/10/29 12:06:22瀏覽475|回應0|推薦16

第二章       相遇

   這天夜裏,當古拉換上睡衣正準備上床睡覺時,窗外吹來一陣風,這風吹得窗戶嘎嘎作響,窗廉和被單飄浮起來,古拉疑惑的環顧四週,就在這時候,掛在牆上的書包裏頭竟然跳出那一顆在古文圖書館的小綠球。

   小綠球隨著這陣風,慢慢的蒸發在空氣中,古拉的嗅覺和聽覺一樣敏銳,他坐在床上看著逐漸消逝的小綠球,發呆起來,一股極為芳香的青草味撲鼻而來,這股濃濃的青草味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新和舒暢。然而,不一會兒,從地板到天花板,不斷冒出縷縷青煙,而且還散發著覆盆子的果香味,古拉感覺自己陷入一陣朦朧的迷網中。

   「嗨!古拉。」綠精靈。

   「啊!你……你……你是誰呀?」古拉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害怕的全身發抖著。

「我呀!我就是你拼命想抓住的小綠球啊!」綠精靈眨了眨眼,友善微笑對他說。

  「原來你就是那顆小綠球變的,天啊!小綠球變成了這樣大的……怪……物」古拉困惑又害怕的說。

  「吼!我不是怪物啦!我的樣子不可愛嗎?」綠精靈又眨了眨眼,向古拉微笑地拉著自己的臉皮,裝著一副可愛的樣子。這個頭頂著藍白棒球帽的綠精靈,有一雙慧詰又靈活的大眼睛,修長的雙手,又圓又大的肚子,腳上穿著沾滿泥土的厚重靴子,背後還有個扣環。

「呵!呵!你現在倒像是個滑稽的大青蛙。」古拉。 

  「不!我不是怪物,我也不是大青蛙,其實我是來自妙妙森林裏的綠精靈。」綠精靈向古拉自我介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erienne2002&aid=454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