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水和夕陽~~完結篇
2008/07/28 01:26:56瀏覽264|回應1|推薦7

那天是<<在啟>>等待很久的一刻.他終於約出那個喜歡很久的<<恩珍>>..他們相約在.....浪漫不奢侈..華麗又不失情調..海邊..((別罵出來..氣質))哈~~

一個美麗的沙灘旁邊還有小餐廳..一眼望去許多男女都被此時浪漫的氣息給薰染..這裡不是富豪和名媛專屬的場子..但是它只屬於..浪漫人的專屬空間

陽光很熱情.和在沙灘上的男女追逐著.浪花好奇的向著我們一波波湧來<在啟>牽著(恩珍)的手..漫步在像似天堂般才有的情境裡頭....她望著<在啟哥>..此時她羞紅的雙頰..放開他的手..跑開.<在啟>追上從後頭深深的擁抱她...握著她的雙手....(開始他的甜言蜜語)..

突然打來一波浪.兩人都被海水弄溼...調皮的小女孩也把<在啟>推倒.還用水直潑他..兩人就這樣玩了起來..陽光漸漸轉成酒紅.....

夕陽和海平面成一直線..漸漸的好像要被大海給吞掉...就像是一顆美味的土雞蛋一樣的可口。

一向浪漫的<<在啟>>老早就安排好一切..他和美麗的((恩珍))共渡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一個星期後..<<在啟>>撥了電話給((恩珍)).....可是卻沒人接聽!!他心裡有著一種不好的預感..好像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他透過朋友打聽...終於打聽到消息了..這個消息讓他晴天霹靂!!

((恩珍))竟然得到癌症...而且已經是末期了..天阿!!這個打擊對<<在啟>>實在太大了..他的知後.整個人意志消沉.像似行屍走肉般!!

有天.他遇到((恩珍))的主治醫師.<>他是國內相當知名的腦科權威..他看到他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他走向<<在啟>>..重重的打了<<在啟>>幾拳!!

<>:你醒醒好不好..這樣下去.她就會好起來嗎!!清醒一點好不好!

<<在啟>>..流著淚..一句話也沒說!坐倒在地。

<:你若是讓她看見你這個鳥樣..她會開心嗎??我跟你說..她會更痛苦..而且會讓她提早離開你..

<<在啟>>:這時才醒了過來.雙手緊抓著<>的雙臂..我該怎麼辦!!怎麼做才可以幫助她..拜託你!請跟我說好嗎!!

<>:她的病..跟本就醫不好.

<<在啟>>激動的把醫師推倒!大聲罵他:你這個騙子你到底是想怎麼..

<>:你冷靜一點..我剛才所言屬實..我當醫生那麼久..看過太多太多與你相似的案子..

<<在啟>>:醫師.不好意思.請你原諒我的魯莽!我很無助!!我無法面對.心愛的人在那.受那種病痛的折磨..我真的.辦不到.真的!!

<>:我能體會你內心的那種痛..因為我心愛的人也是.腦癌病患..她走了10年了..講到此..AK不僅紅了眼..淚水在眼匡打轉.我身為腦科醫生.卻救不了.我心愛的人.那種痛!!一輩子都無法抹去!

你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好好陪伴她.讓她開心的走完她的人生.聽完醫師的話後<<在啟>>恍然大悟..原來不光是我一人不幸..命運是這樣的安排!我就得面對它..

在一個月後..((恩珍))敵不過病毒的侵蝕..離開了!!雖然是短短的一個月.她和<<在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唯一來不及實現的..就是她很想搭乘熱氣球環遊世界..<<在啟>>在((恩珍))家屬同意下..他決定帶((恩珍))去搭乘熱氣球..

終於..我們可以和藍天共同飛翔..白雲下湛藍的大海..那裡印有我們甜蜜的記號!!我知道妳很想..像鴿子般那樣.自由自在的飛翔......

<<在啟>>把((恩珍))的骨灰撒了出去....之後他交待飛行員..請你把她的骨灰罈交給他的家人..說完<<在啟>>一跳....

((恩珍))我來妳了..我們一起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以上情節 純屬瞎編 如有雷同 單純巧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084233

 回應文章

小謢士
好感人的一篇
2008/08/02 10:46

嗚嗚~幹嘛編這個給人家看啦~

人家眼睛都紅了啦~

好口憐耶!!嗚~

用電影說故事的人..小小書僮(ad5210999) 於 2008-08-02 20:15 回覆:
呵呵!!就是亂編的..我還有很多很多亂編故事..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