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愛有多少cc??
2008/08/04 04:00:07瀏覽306|回應0|推薦2

曾經有人說(我要愛妳一萬年)..我覺得好幼稚.呵呵!有沒有稿錯ㄚ!一萬年..要過完幾十年都有問題了..還一萬年..= ="..那只不過要騙女人上床的話而已.本人從沒說過..將來也不打算說..因為根本就沒有一萬年這一回事..

現在男女眼中的愛.只不過是那一回事吧!!說穿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可是到後來受傷的不見的是女人..為什麼我會這果斷的說??看下去....

因為現代的女權已經超越過男人..說難聽一點..男人們..我們都被女人騎在頭上撒尿了.不是嗎!!

來講愛情..跟她們出門要讓她們有面子..要有大把的銀子..最少要有一台車子((還不能太爛))..跟她們在一起還要有充沛的精子....

在來麵包..收入最少要25000..最少的...最好是大企業或第2代..不然就是經理級的...以上若是沒有..就得看她的臉色..讓她們大呼小叫..有時比她們養的狗還不如..對狗比人好..

要是你們有以上情形..本人是建議給她幾個巴掌.然後叫她滾出去..不要在丟男人的臉..

或許各位..看了會覺得..為什麼我會如何扁激..你們若有看報紙在找工作的話..你就會了解..百分之90的職缺都要女的.不信....自己看一下..如果我可以從頭出生一次..我想當女的..因為女性工作輕鬆..薪水不會比男人少..男人流血流汗.比不上她們小露一下..沒生意.露一下..小小的犧牲.可以給自己的錢包<<麥克麥克>>

這要如何解決????那些強調女權運動的人們..為了妳們的自由.妳害了多少家庭.妳害了多少失業青年..只會一張嘴胡說八道..一個女人懂什麼..........所有事被女人參與到只有亂..因為女人喜歡計較..

就是這條導火線..爆出許多許多的災害來..未來實在不知要怎麼辦??

那些所謂的2性專家..這是妳們稿出來的.要如何收拾.看著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1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