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失業者的心聲.我在數字網的意見留言
2011/10/24 18:08:25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是否可以要求商家把月薪資po上.面議的意思讓人覺得很沒誠意.
一個月的拼命.都不知道要領多少錢若是你..妳會有想去工作嗎?
工作內容.北部廠商介紹比較完整南部廠商就介紹的七零八落
我是南部人.看到南部在徵才有時都很想去應徵.但是
一看到它刊登內容...克苦耐勞-薪資2.2萬出頭.為什麼南部人就要
像畜生般被對待.克苦耐勞那不會去養牛.南部失業率比北部還要高
那些不良商家.你們應該拒絕讓它刊登.要刊登也行要求它們一定要po上完整簡介 幫人找工作.老闆要求我們.我們是否可以要求老闆呢.

工作內容.一個月休4天.6天都有想想.一個月正常上班就24天.運氣差的遇到很ㄎㄨㄡ的老闆說:加個班.又多做一天。 一天的工資多少? 看老闆的良心大部份的基層人民薪水都在2萬4~2萬5千左右..很多嗎!!2萬5一個月.難道都不用吃喝.繳納一些電費.房租.加油.2萬5 耶.嚇死人!!是美金喔.還是歐元...X.(是髒話)..門都沒有是台幣.現在連一杯咖啡都漲5元新台幣.什麼小都漲.老闆ㄞㄞ叫.叫的比AV女優還大聲..他們為什麼叫...原因是怕員工:老闆現在物價上漲是否應該把薪資調漲呢??老闆:那要我去賣血賣精嗎??

我們一天才賺多少.基本費850元是很多人一天的薪水所得.那老闆呢?他們一天至少賺取5萬以上不等.有些更多這是大部份公司....老闆還是哀.賺不多啦.虧錢....我說:既然這樣不如關門吧.別在那麼痛苦..賺越多..哀越大聲.那些不哀的大多是已經倒了.哈哈

書僮.我的工作經濟算是豐富了..我也遇過好的老闆2個.剩下的就免提了.呵呵因為我會很親切的問候他的家人.所以就免了..

以上是

書僮沒本事叫老闆們拿出良心來..在此只是鬼叫一下.發洩個人的不爽.謝謝~X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577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