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
2008/07/13 03:02:41瀏覽317|回應1|推薦13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聽這首歌的前奏..有點輕鬆有點浪漫.是否有那種想哭的感覺呢!!想~~曾是相愛的兩個人.為何會分手??.這是命運的安排嗎??是我們錯了!!太博愛..太自私..太貪心!

或許..現代人都流行速食愛情??每每一段新的戀情出現後...往往才會去想到舊情人.才會去回憶過去..和舊愛的好...

有人說..下一個戀情會更好.我不太同意.剛認識的男女.都彼此了解對方嗎!!有過磨合期嗎!還是只需要肉體的慰藉??或許吧!!我得知看過了解的..大多都這樣..有些朋友還幫它們取過外號 ..哈哈~~

但是這對..我們單身的人那就可憐了..因為人們變的不信任了.在也不相信愛情.現在科技進步..許多朋友都是透過網路來認識.在N年前我也在網路認識我的女友.原本兩人都計畫著要相約過一生的...可是...沒想到她..會被網路所迷惑..被花言巧語給奪走她的靈魂...網路原本沒那麼可怕.到底是誰把它變的如此恐怖..那些網路騙子.你們這樣壞人姻緣..一定不會有好下場滴!!真的不騙你.會很慘很慘滴!!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不通..雖然過了那麼久了..我還沒解脫.好聽的話人人都喜歡聽.由其是女人..可是女人不會去分辨..說話的人到底是好還是壞!我常跟我的女性朋友說..妳那個誰誰誰....要小心ㄚ.他不是個好人捏..要注意..

可是換來的是.你對我朋友有偏見.你排斥他嗎!他對我很好ㄚ......我是想要幫她..在痛苦邊緣..拉起來.不想看到.事情發生後才來後悔.才在那邊哭.那都沒有用

可以到此聽歌  ↓


http://hk.youtube.com/watch?v=42VRE8dkvto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035252

 回應文章

小謢士
隨緣
2008/07/17 17:50

我覺得感情最大的敵人是信任吧~

彼此沒了信任很難走到最後.而你的女友錯過了你這麼好的男友是她沒福份吧!

總之緣份啦~

曾經..有位女孩覺得和交往中的男友個性不合提出了分手.卻引起殺機.分手原因也蠻多的.包含了不信任...而這位女孩天天被威脅.導致這位女孩永遠有這個陰霾.

這個故事看了是否有比較釋懷呢?

感情的事隨緣..

用電影說故事的人..小小書僮(ad5210999) 於 2008-07-17 21:24 回覆:
分悉的很好唷!可以來創作唷!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