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愛情的日子
2008/07/06 03:36:17瀏覽338|回應1|推薦12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沒有煙抽的日子~......有火材也沒有用ㄚ=  =

沒有愛情的日子非常孤單.無聊..失落感很大..總之.單身的朋友你們知道滴~

看往來的男男女女們.身邊都有一個伴.心中難免會起漣漪..<<我真的是那麼差嗎??>>為什麼那個男的長ㄉ比我矮.又沒我帥.穿著又沒比我好.他ㄉ馬子怎麼會喜歡他ㄚ..女的長的也滿正的說.這是我這幾天在露天咖啡.遇到的事.是真實的..

因為小弟滿注重自己儀容的.出門一定會..嘻嘻..打扮一下啦!^_^因為長的不矮.有185.所以衣服很好褡.這幾天.我都固定9點半.騎車到高雄某個港口那..有很多的露天咖啡.去享受好聽的音樂.和食物.我總習慣坐在最邊邊.最沒人會坐的地方.......奇怪勒..我的方向跟表演的方向不一樣ㄚ..怎會有感覺到有一種被偷喵的感覺..我抬頭一看.又沒喵ㄌ..原來都是一些媽媽們..= =那ㄟ安捏..說真的感覺其實怪怪的.可能他們覺得我怎會一個人出來喝咖啡ㄅ..我把電話拿起來.撥幾通電話.想找好友出來聊聊天......每個都在陪女友.= =沒空...真是的.當時心裡傳來一聲ㄎㄧㄤ...心碎的聲音.掛上電話.吸ㄌ一口菸.繼續聽我的歌.算了...ㄅ

南台灣的海風徐徐吹來.看看天空繁星閃爍著..船隻一往一返.如此的美景..身邊確是空空如也.ㄎㄎ.今天晚上點ㄌ一杯奇異果冰砂.坐下.今晚沒喵.ㄎㄎ..今晚我被一直盯.ㄎㄎ..師奶們:<<那個怪咖又來ㄌ>>或許我可以去當牛郎..專殺師奶.哈~~可是我太悶ㄌ.不會討好女孩.不會說甜言蜜語.一定沒幾天就被FIRE掉ㄎㄎ...

沒有愛情的人.大多數就像我這樣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2016765

 回應文章

@小謢士@
別氣餒哦~
2008/07/06 09:52

或許緣份未到吧!相信尼會找到很好的女孩.

單身也不錯啊.怎會孤單呢?要去哪就去哪.不用每回出去都要報備.

也少了個負擔.也不用耽心移情別戀的問題.這是我自己的感想啦~

尼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啊.有喜歡的就去表白啊.加油哦!

不過...嘻嘻~尼的脾氣要改一下吶~我可被尼嚇了好幾次哦~

祝尼早日找到幸福~

用電影說故事的人..小小書僮(ad5210999) 於 2008-07-06 19:36 回覆:

喔~~油價漲的那麼高.我有點不想開車ㄌ.ㄎㄎㄎ.

我帶妳去收驚ㄚ.ㄎㄎ

幸福它找上妳可是妳並不想理它.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