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台是台灣的.
2008/06/16 20:09:21瀏覽264|回應1|推薦4
日前發生日籍船艦對我方漁船撞擊.導致我方漁船沉沒.還將台灣船長扣押24小時偵訊.把船撞沉了.連一句道歉都沒說..還抓人.齁很可惡捏.台灣是沒壞人嗎??((吃我們死死的))日本只是自衛隊就那麼兇.我們有軍隊捏.還讓日本人壓的死死的..唉~~可憐QQ
俗話說的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是時候了.在這個時候應該出兵.來把釣魚台討回來.我們被欺負也很久了.日本.菲律賓都曾對我方漁船進行恐嚇甚至傷害我們的漁民.要是政府不硬起來.我看全世界都會一起來欺負台灣.可悲ㄚ....可悲ㄚ....可悲ㄚ....這無能的政府.軟腳總統.說什麼叫和平.別人都已經在你的頭上大便了.還一附無關緊要的樣子.怎麼那麼遜卡.學一下日本的強勢.台灣少了這種東西.狠一點嘛.你兇一點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連菲律賓那種小島國.都敢綁架我們抓鮪魚的漁民..看官們.可不可惡.氣不氣.政府那麼無能.來個罷免好嗎!給它驚一下.人民已經很忿怒了.口水是罵不死人的.只有用武力來證明我們台灣的實力.
開幾台小船.到釣魚台繞一圈就說保釣成功了.成功了嗎???日籍船艦還跟我們嗆聲.我看完新聞覺得好氣又好笑.氣的是怎沒派軍艦出征.好笑的是那些可愛海巡寶寶.也不甘勢弱.也回嗆他們.可是你們有沒有想想.日本人怎麼聽的懂您在叫什麼.ㄏㄏ.下次出門記得帶一位懂日語的.用一支超級大的大聲公罵他們.這都不會還要我教.看在你們那麼有心為台灣這次不怪你們.要記住ㄚ.後天在去.先去跟海軍登記請他們派2艘軍艦.要把子彈.炮彈備齊.小日本過來就開打.請他吃炮彈.這樣釣魚台他們一定會雙手奉上.不敢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1964674

 回應文章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就是不敢講釣魚台是台灣還是日本的
2008/06/16 20:52

我也認為釣魚台是台灣的

今天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大聲嗆釣魚台是日本的

我反而認為他很有勇氣

比起那些只會冷嘲熱諷的民進黨立委

他們就是不敢講釣魚台是台灣還是日本的

更是令人不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