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多久沒見妳.在次見到妳.竟是夢一場
2008/05/25 02:08:51瀏覽310|回應1|推薦1

那一夜.在夢境中原本和我的一個好朋友相約到一家餐廳要用餐.先到餐廳的我.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我心理os一下.是她嗎?她越走越近.我一看她變的好成熟.變的更懂的打扮.也瘦很多.朝我這邊走過來.沒錯..真的是她.是小婷我跟她點頭微笑.她也一樣.那樣回應我.心理悲喜交加.煞那間.我的腦海浮現出的都是我們的往事.我整個愣在那.好幾十秒...我回過神來大膽邀請她一起吃飯.她爽快低答應.我開心的請服務生多加一個坐位.剛好.我朋友到了.他帶他的小孩經過一番寒暄後.我們坐下來用餐.過程大家沒說太多.我的好友他看出來.我怪怪低.他跟我紮一眼.藉題跟我先道別.我送他們出了門口.我又回到坐位.看不到她.我走出去看都看不到他.奇怪人勒??我打算放棄.她出現在我身後.她面帶微笑.沒說話的我臉紅紅的.也用微笑來化解彼此間的尷尬.接著她說:時間不早了.也該離開了.我:喔~我送妳.我們步行走一小段到了車站.在夢境裡中的車站好像歐洲那邊.很有異國風.當我想了想.車子來了.她跟我揮手道別.車還沒開.我的鬧鐘響了...天阿!這是多麼慘忍.連讓我跟她說在見的機會都不給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想.以往的事.自從那夜夢到她.想到有一首歌叫(心動)我每晚都聽都失眠.因為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她說.想抱一抱她

這是我這6年來.所期盼的願.所思的望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1898608

 回應文章

小護士
心動吶~
2008/06/09 21:04
真的很心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