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擔憂ㄚ
2008/04/20 01:01:40瀏覽173|回應0|推薦5

好久沒上來說說話ㄌ.最近工作很忙.所以沒有太多時間上線.幾天前看新聞.讓我覺得很失望.沒想到馬英九.是這種人.一當選就過河拆橋.沒想說.詹啟賢那麼挺他.大選時.南部贏的很好看.若沒有他.整個台南.可能還是謝ㄉ票.人才捏~~很有影響力ㄉ啦!馬幕寮別太神氣
下屆看好.我不會在選馬英九.我會發動我個人ㄉ影響力.幕僚不能寵ㄚ.(寵豬舉灶).他讓我很失望.實在太失望ㄌ.一點魄力都沒有.身為一國之君.聽信小人讒言.就是個昏君.白目ㄉ幕僚可以用嗎????
馬團隊要有胸襟配合人才,不要人才來配合,這樣才有好的執政團隊。
金浦聰他做ㄌ些什麼功???什麼大事呢???我是就事論事..

太讓人失望了啦..替國家附出ㄉ忠臣總是第一個死.做牛做馬.為國立下ㄉ汗馬功勞.付諸流水..難到要回到滿清時代嗎!!那不如讓我來當總統..ㄏㄏ.至少我還有一點主見.我要用誰.不用別人來.干涉..

看官們..您說這不是讓綠營的.看笑話嗎!!!.讓人笑掉大牙ㄌ這幾天我看ㄚ.馬團隊一定會很暈.誰叫

他們要這樣白目.這叫做:脫褲子放屁..對不對.哈哈.三好加一好..做好自己

份內的事就好.別管太多.出現反效果ㄌ.在來消毒.何必呢??有時我滿懷疑馬團隊是否能幫助馬英

九先生... 在台北市長任內不是因幕僚白目.被台北市

民罵聲連連.難到這些都忘ㄌ嗎!我都有在看在記.實在是很無

言...一個小小ㄉ人事稿出那麼大ㄉ風波.好不容易建立好ㄉ形

像...一夜之間.就毀了.真想罵髒話.xxxxx....氣死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179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