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胃腸有救了
2008/04/03 23:09:31瀏覽189|回應0|推薦4
 

我最近ㄚ.跟家裡的長輩.取得一種.進口的中藥.專吃胃腸滴非常好用.前陣子因.吃太多檳榔/酒
導致胃出血.嗯嗯不順暢.我還不到40耶~~怎會這樣ㄚ.還好叔叔有一處方.我抱著式式的心情.吃大概2星期
左右.真的好ㄌ捏.胃腸真ㄉ好起來的說.^_^也都超順暢ㄉ呵呵..
很多年長的長者都有用過.他們都是.年事已高胃腸虛弱.造成.嗯嗯不順暢.女性朋友最多這樣的例子
叔叔說:這藥方是韓國的配方.對於胃腸虛弱.胃酸過多.便祕.不好排便.還可預防兼保健..
有關於胃腸方面的問題效果不錯.
我不是在賣藥.信不信由你.叔叔說:有好藥報人家.讓別人身體健康.也是好事一件.^^

快樂的人生.免不了吃吃喝喝.現代人講求.輕食.無毒餐飲.少油.少糖.但是妳能夠注意那麼多嗎!
一個宴會下來.妳吃ㄌ多少?不知道.有時候想給它放縱一下.來個痲辣火鍋.
或是朋友生日...想到隔天.菊花痛苦ㄉ樣子.馬上就打消那美味的念頭.想都不敢想...
大家都在說他們的東西是無毒飲食.妳相信嗎??那之前吃的還屯積在妳得體內.那些東西.沒排出體外的.
也是毒捏!!看看新聞30~40歲就得到大腸癌.年記輕輕滴.他們還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他們.可是卻得到
那麼苦痛病.那都是他們忽視自己的健康.
保養趁現在.胃是人體的母親.您每日所吃~喝.都要經過它.幫妳消化~吸收.是很重要滴.
胃腸好.人才是健康.才是彩色的

若想解決您本身胃腸的問題.可以跟我聯絡.或到我留言處.留下您的大名.和聯絡地旨~電話
配方用費1500.不函宅配郵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5210999&aid=175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