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
2008/08/23 23:21:22瀏覽530|回應1|推薦5

回到了台北
所有人都問我那麼早回來幹嘛?明明10號才開學...

我也回答不出來,只是說還要忙些事
要忙些什麼?自己也有點恍惚...
寫劇本、念日文、看書
這三天唯一做了一件事就是買了一台新MAC
現在正努力地和他互相認識...
就像是剛交往的男朋友,它不論發生什麼事...在我眼中都是完美的(盲目的女人...)

所以現在又多了一項任務...把Final Cut Pro學好,不然就失去換這台電腦的意義了
但看著它複雜的英文界面...又有點力不從心,多希望哪裡來個人救救我
把這些難懂的拼音字母變成中文...

但我想那麼早回來的原因是又厭倦了吧!
已經厭倦了早上起來就看到媽媽的日子
很奇怪
離家太久就渴望母親的照護
這兩個月賴在家確實也享受了猶如帝王般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但是就是倦了

這也許是自己不適合跟人同住的迷思
我開始懷念睜開眼的安靜,房間裡空無一人只有自己和自己說話
喜歡這樣的自閉與自溺感...
我還是過著早上六點睡覺下午起床的日子
除了必要就不出門
絲毫沒有想把時差調回來的意思...
似乎認為這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生理時鐘
儘管這個禮拜得了重感冒...
還是依然故我
我也想愛惜自己的身體...但也許我的心更加需要被愛惜
只有在這樣的作息下我感到自己漸漸平靜

我的心安靜了
世界也安靜了
享受安靜竟是如此美好...
反之的孤獨卻是片刻的美好



他是我的新男朋友Iric
他是有優良血統的MAC人住在iMAC市
他現在正陪伴在我身旁...: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ressfish&aid=21562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新男友 長得還.......
2008/09/27 04:39

有點忠厚老實 但實在好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