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唸佛的體驗
2010/10/28 23:45:15瀏覽233|回應0|推薦1

一點唸佛的體驗
  作者:玉華


  從云云的佛法中,我選擇了唸佛法門,那是既方便又容易的法門,不需經歷三大阿僧低劫便可成就,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便不退轉,四十八願裡保證你能成佛。


  本人曾患精神分裂症,即精神病,往來醫院七、八次,時常要打針吃藥,但後來我看了一本書,說出唸佛水能醫百病,
我便一試,我每天唸佛加持一樽水,說出病名後便念半小時的佛號,飲下這杯水,天天如是,慢慢的,我的病不用打針吃藥也完全康復,於是我有甚麼傷風感冒,腳
痛頭痛都唸佛水,果然一一痊癒,真是奇蹟,唸佛號時心要清淨,那佛水便有效。慢慢地病就好起來,我特別寫來供大家參考,如果有病長期不好,可試試這方法。
不過飲佛水者一定要信佛才行,若果不信佛,效果便不靈驗了。


  我們學佛人和家人一起住,少不免會有家人吃肉,那我們便可趁此機會超渡那些魚肉,在這些畜生死了四十九日內,他
們也有中陰身,準備投生,如果我們為它開示及唸佛,那它們便可生極樂世界,開示時可以說︰「魚兒們啊,你們已經死了,在四十九日內便會投胎轉世,如果再做
魚的話,便會很慘,給人殺吃。請你跟我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在那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454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