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加拉國佛教徒的困境
2010/03/03 16:48:30瀏覽1052|回應0|推薦0

孟加拉國佛教徒的困境

by Vipul Sivakumaran

西方國家和聯合國, 昨天被控故意忽視孟加拉吉大港山區佛教原住民受回教徒迫害情形。

這呼籲來自可倫坡的孟加拉佛教僧侶和就讀斯里蘭卡各大學的孟加拉學生。

僧侶們今早還舉行和平集會並手牽手在ViharaMahadevi公園舉行抗議以突顯孟加拉國內佛教徒的困境。

他們呼籲各界立即制止孟加拉穆斯林在佛教徒居住區侵佔土地的暴行。

可敬的 Maduluwawe Sobitha長老呼籲斯里蘭卡的佛教徒和國外人士多多關注在吉大港山區佛教社區受回教極端份子攻擊的情勢。

他指出,佛教徒並不是分離主義者,也沒有訴諸恐怖主義。 他敦促斯里蘭卡和國際社會支持正義。

法師Dhammade - eparamadipathi Hangarapitiye Maithree長老告訴記者,西方世界對回教原教旨主義者,攻擊佛教徒默不吭聲。

他呼籲採取緊急行動拯救無辜的生命,他補充說這些佛教徒有權利在他們祖先的土地上過和平的生活。

從2月19日至26日有三間佛寺和500間佛教徒房屋被燒毀,依孟加拉國國家媒體報導,至少有6名佛教徒受回 教徒野蠻和惡毒的攻擊而死亡, 數千人無家可歸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382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