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爾蘭的越南佛教徒於 5 月 7 日開設了他們的第一座官方寺廟
2023/05/14 07:26:40瀏覽60|回應0|推薦0
愛爾蘭的越南佛教徒於 5 月 7 日開設了他們的第一座官方寺廟。Minh Tam Pagoda位於首都都柏林的東北部。開幕式由居住在英國伯明翰 Tu Dam Tu 寺的 Thich Phuoc Hue 主持。他將擔任都柏林聖殿的客座主任。

在開幕式上,ThichPhuocHue向所有以多種方式為在愛爾蘭的越南佛教社區帶來真正自豪時刻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祝福。(RTE) 其他出席者包括來自國際佛教界的高級僧侶和愛爾蘭負責交通和環境、氣候和通訊的國務部長傑克·錢伯斯 (Jack Chambers)。

“很榮幸能與這麼多不懈努力並為在Coolock建造這座美麗寺廟而做出犧牲的人分享這個快樂的一天。在都柏林開設第一座越南佛教寺廟是一個重要時刻,肯定會對這個社區產生如此積極的影響。” 錢伯斯說。“這座新寺廟將成為都柏林和更廣泛地區不斷壯大的越南佛教社區的樞紐,提供禮拜、冥想和靜思的空間,以及一座讓人們聚集在一起並繼續建立強烈意識的寺廟。的社區。” (愛爾蘭獨立報)
據估計,愛爾蘭有4,000名越南佛教徒,該國約有10,000名越南人。該國的早期越南移民包括大約200名難民,他們在1979年逃離越南的共產主義政權時被接納。
“今天這裡的幾位社區高級成員在困難時期離開了越南,並面臨著尋找避難所的危險旅程,我認為這座寺廟是一個光輝的例子,說明這個社區的到來可以帶來好處,並且已經帶來好處40 多年前,”錢伯斯指出。
在都柏林和愛爾蘭其他地方找到更多永久性住房之前,紅十字會在都柏林北部郊區布蘭查茲鎮和索茲的中心安置了早期難民。
錢伯斯繼續說道:“這不僅是希望的燈塔,這座寺廟也是對越南社區的證明和致敬,他們從那時起來到這裡,團結起來為越南人、愛爾蘭人和實際上所有佛教徒共同分享這一天。” 
這座寺廟位於曾經是一座工業建築內,該建築耗資 400,000 歐元(440,000 美元)進行了翻新。該網站將在每個星期天以及越南佛教日曆中慶祝的假期舉辦佛教服務。寺廟最多可容納500人。
錢伯斯說:“這座寺廟的開放不僅是為了在更廣泛的地區為都柏林的越南佛教社區保存一個重要事件,而且也是為了整個城市。” “它代表了豐富的宗教和文化多樣性的新成員,使都柏林乃至愛爾蘭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地方。” 
“這也是更廣泛的社區了解佛教信仰以促進許多宗教之間的跨信仰對話的機會。關於慈悲、智慧和萬物的相互聯繫,佛教可以教給我們很多東西,”錢伯斯補充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19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