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教會牧師華理克 27 歲的牧師兒子在與精神疾病進行了終生鬥爭後失敗終於自殺了
2022/05/28 21:39:56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大教會牧師華理克 27 歲的牧師兒子在與精神疾病進行了終生鬥爭後失敗終於自殺了。

ABC 新聞的最新報導2013 年 4 月 9 日

27 歲的大型教會牧師馬修·沃倫 (Matthew Warren) 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

沃倫從小就患有精神疾病並在 2009 年 1 月巴拉克·奧巴馬總統的首次就職典禮上發表了呼籲。

他老爸福音派牧師華理克 (Rick Warren) 於 1980 年創立馬鞍峰教會,是美國第七大教會,平均出席人數為 20,000

這位精神領袖於 2002 年撰寫了《目標驅動的生活》,銷量超過 3200 萬冊

 

華理克沃倫在給加利福尼亞州森林湖馬鞍峰教堂的會眾的一封情感電子郵件中,分享了他兒子也是牧師Matthew Warren馬修

沃倫寫道:“沒有任何語言可以表達我們現在所感受到的極度悲痛。” “我們最小的兒子馬修,27 歲,是馬鞍峰的終身成員,今天以槍自殺去世了。”

沃倫因其暢銷書《目標驅動的生活》而享譽基督教世界,他說他的兒子是“一個非常善良、溫柔和富有同情心的人”。

但只有最親近的人知道,他從出生就有精神疾病、抑鬱症的黑洞,甚至常與自殺念頭作鬥爭。儘管有美國最好的醫生、藥物、顧問和教會治愈祈禱,精神疾病的折磨從未平息,”沃倫在給馬鞍峰會眾的信中寫道。

在一家人度過了一個“有趣的夜晚”之後,沃倫說他的兒子“在他家的一時絕望浪潮中”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沃倫說,他對兒子在痛苦中繼續生活在最黑暗時刻的勇氣感到驚訝。

“我永遠不會忘記,多年前,在另一種方法未能緩解之後,馬修說,爸爸,我知道我要去天堂了。為什麼我不能死去結束這種痛苦?”沃倫寫道。“但他又堅持了十年。

華理克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牧師之一,他的馬鞍峰教會從卑微的開端發展成為強大的事工。

據馬鞍峰教會網站稱,這座教堂最初是一個夢想,“一個讓受傷、沮喪、困惑的人可以找到愛、接納、幫助、希望、寬恕和鼓勵的地方”。

自從華理克在 1980 年復活節星期天第一次進行公共服務以來,馬鞍峰教會已經發展壯大,擁有超過 200 個部委。

華里克沃倫在 1995 年出版的《目標驅動的教會》一書中分享了導致馬鞍峰成功的原則。

他在 2002 年的後續著作《目標驅動的生活》將他推向了世界的聚光燈下。

沃倫在 2007 年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這個想法的歷史——‘目標驅動’——並不是我一開始就想到的。”“歷史上有數百本書談到敬拜、團契、門訓練,事工和傳福音。”

這本書很受歡迎,被翻譯成幾十種語言,銷量上千萬冊,但也救不了自已兒子

馬鞍峰是美國最大的福音派教會之一,隸屬於美南浸信會。大約 20,000 人每週在森林湖的主校區和整個南加州的其他七個教堂參加禮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61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