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一家大型教會牧師娘上週末自殺,留下了她的丈夫和五個 6 歲以下的孩子
2022/05/27 00:23:50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加州一家大型教會牧師娘上週末自殺,留下了她的丈夫和五個 6 歲以下的孩子,

在上週日向會眾宣講的佈道信息中,北海岸教會牧師拉里·奧斯本(Larry Osborne)向會眾講述了 28 歲的佩奇·希爾肯(Paige Hilken)的死訊,她是北海岸的一位教學牧師克里斯托弗·希爾肯(Christopher Hilken)的妻子。克里斯托弗·希爾肯也是教會青年計劃“喬丹”的負責人。

奧斯本透露,希爾肯在遭受精神健康問題後自殺。

消息人士稱,“關於佩奇的死訊,仍有許多細節是個謎。”

“這是一個破碎的世界,但美妙之處在於佩奇現在就在主面前?,”奧斯本說,並補充說她“不再被那些思想的惡魔所折磨。”

...... 恐懼和強迫症的全部感覺剛剛佔據了她,我們正在為她祈禱,我們曾為她提供諮詢。我們曾盡我們所能,”他補充道。

 “身為基督徒並不能使我們免於這個世界的破碎。......它不會讓我們免於被其他人的罪所困的破碎和反流,它不會讓我們免於我們自己的罪或我們自己的破碎,”他說。“這是其中的一部分世界。[成為基督徒] 確實使我們免受罪惡的永恆後果。 但在這段時間裡,沒有那麼多。”

“......這就是為什麼耶穌必須為我們的罪而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每一個人最終都會死去,”他繼續說。我們沒有人能在這一生中創造自己到那個特定的時刻。”

奧斯本說精神和情感上的破碎是“墮落世界”的一部分。他說,人們認為精神疾病是一個禁忌話題,因為“這是一種看不見的東西”。

他說,當人們看到受傷的視覺證據時,例如手臂骨折的人,他們更有可能想要幫助某人。

“當他們在演員陣容中時,我們會過來幫忙,”他說,“當我們的大腦出現問題,我們處理事物的方式出現問題,我們的化學不平衡出現問題時……我們看不到它. 所以我們傾向於做的是,‘把它修好。’”

這位牧師說,在心理健康問題影響到人們個人之前,“我們都傾向於認為我們是免疫的。”

“我們不是生活在這個一切都是正確的陳詞濫調的世界裡,”他解釋說,“我們生活在一個真正墮落的世界裡,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人們對我們做了一些事情,我們內心面對罪惡的蹂躪,不是我們的罪,而是墮落世界的罪。”

奧斯本告訴會眾,他曾因焦慮症發作而直接面對“生活在一個墮落的世界”的影響。

他說,焦慮症發作的原因是擔心他在北海岸教堂佈道時可能會在舞台上暈倒。他回憶說,在他講道之前,他會讓牧師和其他教會工作人員“按手在他身上,為他祈禱”,希望他的焦慮症不會發生。

然而,他說,在那段時間裡,無論是誰為他祈禱,無論他多麼努力地祈禱,他的焦慮症仍然持續存在。奧斯本說,他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他“不能忍氣吞聲站在舞台上”。

最終,奧斯本說他不得不服藥來緩解他的驚恐發作,並能夠擺脫“過度思考的惡性循環”。

“你們這些焦慮症發作的人,就像心髒病發作......那種抓握......到處都是汗水,出乎意料,無法很清楚地思考,”奧斯本撫著心說。

“[焦慮發作]是我內心的破碎,不是由於失敗[或]由於罪,而是一種化學失衡。今天我作為你們的一位牧師在這裡告訴你們,我無法祈禱我的出路,我無法說出我的出路,我無法獲得尋求出路的輔導,因為有些事情被打破了,因為我一個生活在罪惡世界中的罪人,我遭受破碎甚至不是因為我自己的罪,而是因為我是亞當和夏娃的孩子,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不幸的是,佩奇在與她的心理健康診斷的鬥爭中輸了;在亞利桑那州的世界級心理健康機構中結束了她的生命,”GoFundMe 頁面解釋道。

在自殺身亡後,奧斯本牧師在他的佈道中說,基督徒經常發現自己在問問題,例如“這怎麼可能?” “上帝怎麼會允許呢?” “一個基督徒領袖怎麼能度過這個難關?” 和“他們做了什麼把它帶到自己身上?”

為了澄清這些問題,奧斯本告訴觀眾,他相信通過自殺等例子,聖經指出“基督徒生活在一個墮落的世界,墮落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

美國基督徒佔62%,信耶穌會得平安嗎?

美國人2020年的憂鬱症發作率與自殺率

o    在美國,2020年估計有2100萬成年人至少發生了一次嚴重的抑鬱發作。. 這個數字占美國所有成年人的8.4%。.

o    與男性(6.2%)相比,成年女性(10.5%)的抑鬱發作率更高。.

o    在18-25歲的個體中,患有嚴重抑鬱發作的成年人的患病率最高(17.0%)。.

·         在報告有多個(兩個或多個)種族的人中,重度抑鬱發作的患病率最高(15.9%)。.

自杀:2020年期,美国的年度自杀率每10万人為13.5人。

兇殺:2020,美國每10萬人中有7.8受害

強姦:2018年美國每10萬人中有44受害

性侵患(含強姦未遂等):2018年美國每10萬人中有270受害

監獄:每十萬人有698人在監獄

搶劫: 每十萬人有7309人受害

暴力犯罪总数每十萬人有398.5人受害

财产犯罪每十萬人有314.2人受害

嚴重攻擊每十萬有279.7人受害

盗窃罪每十萬人有 1,398人受害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54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