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美國有這麼多牧師自殺?
2021/11/15 14:15:57瀏覽449|回應0|推薦0

 為什麼美國有這麼多牧師自殺?

Why Are So Many Pastors Committing Suicide?

資料來源。Walter Bibikow / Getty

據報導,在另一起教會悲劇中,以撒-亨特 Isaac Hunter牧師--奧巴馬總統的精神顧問的兒子--已經自殺了。亨特的死亡成為全國性的頭條新聞,因為他的大教堂父親喬爾-亨特Joel Hunter’s牧師對白宮的影響,他的婚姻問題和去年發現的未註明日期的遺書,但他的死亡遠不是最近幾個月唯一的牧師自殺。

就在幾天前,據報導,一位正在為亡妻悲傷的牧師在其母親和兒子面前開槍自殺,表示他聽到了亡妻的聲音和腳步聲。埃德-蒙哥馬利Ed Montgomery牧師和他已故的妻子傑基-蒙哥馬利Jackie Montgomery先知在伊利諾州黑澤爾克萊斯特 Hazel Crest的全福音協會國際教會任職。

11月,佐治亞州的一位牧師在主日禮拜之間自殺。休斯頓縣驗屍官丹尼-加爾平報告說,小泰迪-派克牧師的妻子Larrinecia Sims Parker拉裡內西婭-西姆斯-派克在他們家的車道上發現了這位牧師,他身上有自殘的槍傷。

為什麼突然出現牧師自殺的情況?自殺並不是神職人員中的新問題,但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發生了三起已知的自殺事件,這就要求我們對這個問題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關於牧師和抑鬱症、職業倦怠、健康、低工資、靈性、關係和壽命的統計資料並不缺乏,而且沒有一個是好的。根據謝弗研究所Schaeffer Institute,的資料,70%的牧師一直在與抑鬱症作鬥爭,71%的牧師感到疲憊。同時,72%的牧師說他們只有在準備佈道時才研究聖經;80%的人認為牧師的工作對他們的家庭產生了負面影響,70%的人說他們沒有一個親密的朋友。

謝弗研究所還報告說,80%的神學院和聖經學校畢業生將在五年內離開牧師崗位。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自殺,但很明顯,牧師們也不能倖免。心理學家指出了人們自殺的幾個原因,從抑鬱症到精神病,再到生活壓力大的情況。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不管是什麼驅使人自殺,最終都是從思想開始的。自殺的想法先於自殺。

"根據梅奧診所Mayo Clinic的說法,"自殺的想法有許多原因。"最常見的情況是,當你面臨似乎是壓倒性的生活狀況時,自殺的想法是你感到無法應對的結果。如果你對未來沒有希望,你可能錯誤地認為自殺是一種解決辦法。你可能會經歷一種隧道視野,在危機中,你認為自殺是唯一的出路。"

事實證明,自殺的想法並不罕見。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發佈的一項名為 "18歲以上成年人的自殺想法和行為 "的研究,美國有近83018歲及以上的成年人--這相當於3.7%--在過去一年裡有嚴重的自殺想法。雖然有些自殺是衝動的,但大多數是有計劃的。在過去一年中,有超過200萬美國成年人制定了自殺計畫,其中約有一半的人實施了該計畫。

同樣,自殺始於一個想法。事實上,我們採取的每一個行動都是從一個想法開始的。作為一個與抑鬱症鬥爭多年的人,我並不是要把解決方案過於簡單化,而只是指出一個促成因素。我們採取的許多有害行動都源於撒旦對我們的靈魂耳語的思想種子。當我們的大腦推理出按照這個想法行事的好處時,這個種子就會成長。對於那些考慮自殺的人來說,我相信這顆種子在他們的頭腦中生長,因為他們認為生活環境太過艱難,所以他們不願意活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5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