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里德威爾遜Jarrid Wilson牧師在主持自殺的基督徒婦女的葬禮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2023/02/02 15:13:15瀏覽75|回應0|推薦0
賈里德威爾遜Jarrid Wilson牧師在主持自殺的基督徒婦女的葬禮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萊昂納多·布萊爾,

30 歲的牧師賈里德·威爾遜 (Jarrid Wilson) 在星期一晚上世界預防自殺日前夕結束自己的生命前幾個小時,在他準備主持一名早先自殺的基督教婦女的葬禮時請求祈禱。
“為今天結束了自己生命的熱愛耶穌的女人主持葬禮。非常感謝你為家人祈禱,”他在下午 2 點 01 分發推文說。
大約15分鐘後,馬鞍峰教會的聯合創始人華理克感謝他願意成為自殺受害者家人的“耶穌的臂膀”。
“祈禱吧,賈里德。她飽受摧殘的家庭現在需要如此多的溫柔和同情。感謝你願意成為他們耶穌的臂膀,”華理克在下午 2 點 16 分發推文說
謝謝你,凱!” 不到兩個小時後,賈里德威爾遜回復了他的預防自殺倡導者同事。
2013年4月5日,沃倫(Warren)的兒子馬修(Matthew)在與精神疾病長期私下抗爭後,自殺身亡,年僅27歲。 這使她成為一名直言不諱的自殺預防和心理健康意識倡導者,向有信仰的人傳達信息。 
賈里德威爾遜曾是加利福尼亞州河濱市豐收基督徒團契的副牧師,他通過他與妻子朱莉於 2016年創立的名為“希望之歌”的組織不懈地進行宣傳。他們“以信仰為中心”的努力旨在擴大希望像他一樣“與破碎、抑鬱、焦慮、自殘、成癮和自殺作鬥爭”的人。
“愛耶穌並不總能治愈自殺念頭。愛耶穌並不總能治愈抑鬱症。愛耶穌並不總能治癒創傷後應激障礙。愛耶穌並不總能治愈焦慮。但這並不意味著耶穌不給我們陪伴和安慰。他總是那樣做,”賈里德威爾遜週一下午 5:01發推文說。
在一年多前的一篇博文中,威爾遜強調了他畢生與自己心理健康的鬥爭,同時反對自殺會使人下地獄的觀點。
他寫道:“儘管聽起來很可怕,但心理健康問題會導致許多人去做他們如果不掙扎就不會做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我,我會鼓勵你去做認識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阿爾茨海默氏症或強迫症的人,這樣您就可以更好地了解我的出發點。作為一個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與嚴重抑鬱症作鬥爭,並多次考慮過自殺的人,我可以向你保證,我說的是真的。”
“現實是,你不敢說死於癌症的人會因為他們的病而下地獄,對吧?我希望不是。那麼請不要假設因嚴重抑鬱症自殺身亡的人也會下地獄。兩者都是病。兩者都可能導致死亡,”他說。
根據他妻子週三午夜剛過的Instagram 帖子,到週一晚上 11 點 45 分,威爾遜已經死了。
“睡不著,所以我一遍又一遍地看這個視頻,”她說,她指的是周一晚上她在兒子的一個棒球練習場上拍攝的視頻。
“我在周一晚上 7 點 30 分左右在我們儿子的棒球訓練場拍下了這張照片。那天晚上 11 點 45分,我親愛的丈夫(自殺)出現在耶穌面前。我愛你,真刺耳!。我對你的思念超出了我的心所能承受的範圍。感謝你們以我一生中從未見過或感受到的最大熱情和無私來愛我們的男孩和我,”她寫道。
“我現在願意為你的擁抱做任何事。我每天都在重複你對我說的話,“天哪,我 frieking(他總是這樣拼寫)愛你。” 渴望和你在一起,渴望讓你驕傲。我和孩子們非常想念你。我也很愛你。比你知道的要多得多。希望我現在能告訴你。我們都這樣做,”她補充道。
在威爾遜自殺之前,其他與精神疾病和抑鬱症作鬥爭的牧師也死於自殺。
一年前,加利福尼亞州奇諾市內陸山教會30 歲的牧師安德魯·斯托克林(Andrew Stoecklein) 在與抑鬱症和焦慮症作鬥爭後也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另一位加州牧師吉姆·霍華德 (Jim Howard) 曾領導 6,000 多名成員的現實生活教會 ( Real Life Church ) 瓦倫西亞分部,他在今年早些時候與精神疾病進行了長期鬥爭後,也開槍自殺身亡。南達科他州擁抱教堂的牧師亞當韋伯說,他對威爾遜的自殺感到震驚,因為他在周一晚上聯繫了他,並與他一起祈禱
我很沮喪。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我親愛的兄弟兼牧師同事賈里德威爾遜昨晚去見了耶穌。他昨晚很晚才聯繫我,我為他祈禱。我無話可說……請為他的妻子朱莉和他的兩個兒子祈禱,”韋伯在推特上透露。
週二為幫助威爾遜的年輕家庭而發起的GoFundMe 活動截至週三上午,在不到 24 小時內籌集了超過30,000美元。在豐收基督徒團契網站上的公開信息中,格雷格·勞格理牧師說,“我必須懷著最深切的悲傷和震驚報告賈里德·威爾遜昨晚去與主同在。在這樣的時刻,只有沒有言語。
“賈里德威爾遜在18個月前加入我們,成為豐收教會的副牧師,並就這個心理健康問題多次發表意見。賈里德和他的妻子朱莉成立了一個外展活動,幫助人們應對抑鬱症和自殺念頭,名為‘聖歌’希望。
“有時人們可能認為,作為牧師或屬靈領袖,我們在某種程度上超越了普通人的痛苦和掙扎。我們應該知道所有的答案。但我們沒有,”他繼續說道。“歸根結底,牧師只是需要每天向上帝尋求幫助和力量的人。”
勞格理強調,沒有信徒與上帝分離,他說,“羅馬書提醒我們,‘沒有什麼能使我們與上帝在基督耶穌裡的愛隔
據世界衛生組織稱,抑鬱症在最嚴重的情況下會導致自殺,全世界有 3 億人受到抑鬱症的影響。據估計,有 15% 的人會在成年後的某個時候經歷抑鬱症。
2019 年的一項調查顯示,自殺率最高的國家多種多樣。其中前四名分別是:立陶宛、俄羅斯、圭亞那、韓國。美國在榜單上排名第 27 位。據報導,在美國死於自殺的人數多於他殺的人數。
在 年輕人中,18 至 19 歲人群的自殺率比 2008-17 年上升了 56%。20 至 21 歲人群的抑鬱症在 2009-17 年間翻了一番,而 18 至 25 歲人群的焦慮和絕望情緒較 2008-17 躍升了 71%。
報告顯示,在美國開出了超過 2.53 億份抗抑鬱藥處方。被診斷患有某種形式的抑鬱症的患者所佔比例每年猛增 30%。

在基督徒過半數的美國死於自殺的人多於死於他殺的人。每天約123人自殺,自殺是 15 至 24 歲人群的第三大死因,在 65 歲及以上的人群中最為常見。離婚或喪偶的老年人自殺率最高。在過去的半個世紀裡,青少年和年輕人的自殺率幾乎翻了三倍; 有些人認為耶穌的死也是一種自殺,因為他明確表示:“沒有人奪走我的[我的生命],而是我自願捨去的”(約翰福音 10:18;新約國際版),一般異教徒認他是搞迷信愚蠢妄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4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