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殺身亡的牧師妻子分享悲痛之旅,希望:
2023/02/01 18:58:09瀏覽58|回應0|推薦0
自殺身亡的牧師妻子分享悲痛之旅,希望:
作者:Leah MarieAnn Klett,

拉·斯托克林 (Kayla Stoecklein) 是一位作家、演說家和心理健康倡導者。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教會認為精神疾病是可以通過祈禱消除或治癒的,如果受苦的人花足夠的時間與上帝在一起,或者讓自己周圍都是更有信仰的人,”她告訴記者。“許多人認為,真正的基督徒不會與抑鬱、焦慮和自殺念頭作鬥爭。但事實並非如此。抑鬱症是一種真正的身體疾病,大腦中發生了真正的化學失衡。這是受苦的人沒有選擇的東西,信教也沒法化解。”
“作為愛耶穌的人,我們蒙召真正愛那些在黑暗、沮喪、焦慮或自殺念頭的季節裡行走的人。我們需要深入了解,提出問題,並真正嘗試去理解,”她強調說。“然後我們就能用愛、同情心和同理心對待那個人。”
對於身為三個小男孩的母親的斯托克林來說,為那些與精神疾病作鬥爭的人提倡是非常個人化的。2018 年 8 月 25 日,她失去了 30 歲的丈夫安德魯·斯托克林 (Andrew Stoecklein)——加利福尼亞州奇諾市內陸山教會的大型教會牧師——自殺。
就在他自己去世前幾天,安德魯發表了他的最後一篇信息,題為“傑作的混亂” ,詳細描述了他自己抑鬱和焦慮的經歷,以及在教會中解決這些問題的重要性。
“就在他死後,我意識到自殺不是安德魯那天晚上選擇的;這是他正在經歷的潛在身體疾病和深度疼痛的結果,”她告訴基督郵報。“直到他死後我才明白那種痛苦是什麼感覺,而我自己也在與自殺念頭作鬥爭。這是一種無法抗拒的痛苦,感覺就像讓痛苦消失的唯一方法就是死。”
她指出,“自殺”這個詞往往籠罩在恥辱之中,並補充說:“當有人自殺身亡時,家人甚至不想說這個詞。有一種誤解認為那些自殺身亡的人不會去天堂。但我知道,對於安德魯來說,他能否進入永恆並不取決於他是如何死去的;這取決於他在世時與耶穌的關係。” 
斯托克林分享了他的父親在 2015 年死於癌症後,安德魯如何接管了大型教會的領導工作。然而,在遭遇纏擾者威脅後,這家人很快就被迫搬家。安德魯出現了健康併發症,導致精神崩潰。隨後,他被教會的長老們強迫休假四個月。
 斯托克林透露,對於安德魯來說,最初只是偶爾的驚恐發作演變成嚴重的使人虛弱的發作,最終與抑鬱症進行了激烈的鬥爭。 
“我成了他的看護人;那是一種沉重的氣氛,我不知道誰會在早上從房間裡出來,”她說。“我不知道他是高興還是難過。他是想做點有趣的事還是想睡一整天?氣氛一直很沉重。”
安德魯回到內陸山教會的首席牧師工作僅兩週後就去世了。
斯托克林 引用統計數據顯示,50% 的牧師感到無法滿足工作的需要;90% 的人感到沒有足夠的訓練來處理事工的要求;45.5%的牧師說他們經歷過抑鬱或倦怠,以至於需要請假離開事工;70% 的牧師沒有他們認為親密的朋友。
“我可以說所有這些統計數據對安德魯來說都是真實的,”她說,並補充說她的丈夫“感覺自己承擔了教會的重擔”,並且發現很難將他的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活分開。 
“這對他來說變得難以承受,”她說。 
她說,雖然安德魯覺得得到了整個教會的支持,但教會工作人員內部的“脫節”給他帶來了沉重的負擔。她強調,撒旦“在教會員工中做了一些他最好的工作”。 
“教會員工內部需要團結,”她假設。“上帝呼召你的牧師來帶領你的教會。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為你的牧師祈禱,關心你的牧師,問問你的牧師他過得怎麼樣。不要每次出了問題就把矛頭指向他。”
“牧師的工作非常艱鉅,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他們需要支持。安德魯努力在他周圍建立合適的團隊來幫助支持他,這樣他就不必承擔那麼多的責任。這對他來說一直是一種挫敗感,他感到非常孤獨。” 
她在她的新書Fear Gone Wild: A Story of Mental Illness, Suicide, and Hope Through Loss中分享了她的旅程。她承認,寫這本書是“痛苦的”。 
“我想我哭的眼淚和書中的文字一樣多,”她說。“但它是如此具有治療作用,我需要這樣做。它真的幫助我在我的康復之旅中把它寫下來,有一天能夠和我的孩子們分享。上帝給了我這樣做的力量?”
這本書的開頭是她在丈夫去世後的幾個月裡寫給丈夫的一系列信件。安德魯去世幾天后,她在她的God's Got This博客上發表了第一封信,反響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凱拉斯托克林
由 Katie Bell Communications 提供
“很多人和我分享了安德魯的故事是如何進入他們正在經歷的黑暗並挽救他們的生命的,”她回憶道。“它激勵我繼續分享我的故事和我的悲傷之旅,以及我對自殺、精神疾病和抑鬱症的了解。”
這本書是從康復過程中“混亂的中間位置”寫成的——她將其描述為“安德魯的美好回憶仍然如此新鮮的空間,但他死亡的痛苦仍然是原始的。” 
“我對整本書的看法是,安德魯的生活將由他的生活方式來定義,而不是他死去的方式,”她說。“上帝不會浪費痛苦。我希望我們的悲劇會成為別人的勝利,希望我們的故事能深入黑暗,拯救別人的生命。”
她強調她不希望Fear Gone Wild “只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我想向人們展示如何與掙扎中的人並肩同行,當有人告訴我們他們正在考慮自殺時如何回應,以及確定每個人都需要了解的心理健康知識,”她解釋道。 
她鼓勵那些在抑鬱或焦慮中掙扎的人“告訴別人”。
“在你的腦海中很容易將它最小化,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並試圖聳聳肩,但它是真實的。邀請某人與您分享這種痛苦。邀請朋友、專業人士和家人參與您的痛苦。您不必單獨攜帶它。繼續尋求幫助。祈求上帝教你如何忍受痛苦。”
對於那些與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生活在一起的人,她鼓勵耐心、優雅和透明。她對未能歡迎更多人加入她的痛苦表示遺憾,這讓她感到“極度孤立和孤獨”。
“你不必一個人背著它,”她強調說。“為自我照顧騰出空間,想方設法讓自己充滿活力,這樣你就可以繼續傾訴。如果你不照顧自己,你就無法繼續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人。”
今天,斯托克林和她的三個兒子信奉“重建美麗”的口號,生活在悲喜交加的緊張之中。
“安德魯之死的痛苦和失落永遠不會消失。這是我們作為一個家庭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為我們心中的失落創造空間,同時仍然選擇快樂並追求美麗和歡笑。我們了解到我們可以同時感受到所有這一切,”她說。
“當我和安德魯結婚時,我擁有了我所能要求的一切,甚至更多。我有這個美好的生活。當他去世時,那美好的生活也隨著他一起死去,我得到了新的生活。我希望有一天,我會退後一步,看看我現在的生活,發現它很美好。”
哈佛大學學術論文:思考基督教的耶穌、保羅、摩西、亞伯拉罕的精神病症
https://blog.udn.com/acewang3005/173842564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24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