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年青天主教神父因嚴重腸胃問題不能進食,忍受不了痛苦,以槍自殺
2022/05/29 16:13:49瀏覽78|回應0|推薦0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年青天主教神父因嚴重腸胃問題不能進食,忍受不了痛苦,以槍自殺

堪薩斯城-聖教區 約瑟夫於 1 28 日宣布了牧師的死訊(在世35)

教區在一份聲明中說,神父哈金斯“顯然已經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聲明補充說:“面對這個毀滅性的悲慘消息,我們要求您為哈金斯神父、他的家人、他所服務的教區和學校社區以及我們所有的神父祈禱。”

哈金斯於 2010 年被任命為神父,並擔任密蘇里州聖約瑟夫市聖詹姆斯天主教堂的牧師。他還作為教區管理員監督附近的聖帕特里克天主教堂。根據他的LinkedIn個人資料,他正在美國天主教大學攻讀教會法學位。

《天主教教理問答》教導說,“自願配合自殺是違反道德法則的”,但補充說,“嚴重的心理障礙、痛苦或對困難、痛苦或酷刑的嚴重恐懼可以減輕自殺者的責任。 。”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64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