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秘密跨性別牧師在身分曝光後不容於教會與信眾後自殺身亡
2023/11/07 06:49:28瀏覽54|回應0|推薦0
一位秘密跨性別牧師在身分曝光後不容於教會與信眾後自殺身亡
2023 年 11 月 6 日星期一

佛羅裡達州阿拉巴馬州史密斯站市長「布巴」·科普蘭(Bubba Copeland)同時擔任菲尼克斯市第一浸信會教堂的牧師,有一個跨性別者身份,名叫布里蒂尼·布萊爾·薩默林(Brittini Blaire Summerlin)
,就在他自殺身亡的幾天后,新聞報道揭露了他作為「跨性別曲線優美女孩」的秘密網路生活。 ,」他曾說這是一種緩解壓力的愛好。
在上週三發表的一份報告中, 保守派智囊機構阿拉巴馬政策研究所推出的新聞網站1819 News重點展示了 Copeland 運營的幾個社交媒體賬戶上的照片,其中包括 Reddit 上的照片,其中他以化名Brittini 展示自己是一名跨性別女性布萊爾·薩默林.
49歲的科普蘭已婚並有孩子,照片中他化了妝,戴著金色假髮,甚至還穿著妻子的一些衣服。這位浸信會牧師經常利用薩默林的形像在帖子上評論說他是一個“厚實的變性女人”。根據記錄,該帳戶分享了自己創作的跨性別小說和色情作品以及跨性別色情內容。
科普蘭被指控鼓勵其他跨性別者接受荷爾蒙替代療法。
週三,科普蘭在教堂的最後一次公開演講中回應了這一報道,他表示,他的網路行為是一種緩解壓力的愛好,並不能反映出他作為一個人的身份。他也將《1819 News》的報道定調為「網路攻擊」。
科普蘭說。「會眾、教會、Facebook,我一直是網路攻擊的對象。一篇關於我作為市長、牧師的能力的文章,」
「這篇文章並不代表我是誰或我是什麼。是的,我在家裡私下里和我的妻子拍了一張照片,試圖幽默一下,因為我知道我既不是一個英俊的男人,也不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人生活被公開而造成的任何尷尬,」他說
在向他的教會發表講話兩天后,李縣治安官辦公室宣布,下午4 點15 分左右,科普蘭牧師在李路275 號追趕他的車輛時開槍自殺警長代表在接到要求進行福利檢查的呼籲後緩慢追趕他的車輛。警長辦公室宣布。 
在被追捕時,市長將車停在 Lee Road 275 上。官員稱,他下了車,用手槍開槍自殺。
FBC鳳凰城所屬的阿拉巴馬合作浸信會聯誼會告訴《阿拉巴馬浸信會》,科普蘭的秘密生活是他的教會需要解決的問題,但阿拉巴馬州浸信會州大會和阿拉巴馬州浸信會宣教委員會的領導人稱其為「有問題的人」。週四的聲明中稱 。
聲明中寫道:“我們已經意識到與鳳凰城第一浸信會牧師有關的所謂不符合聖經的行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8004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