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王建民 小泡菜的世界
2013/09/02 08:19:03瀏覽454|回應0|推薦5

小青龍從沒見過小泡菜,但卻幫他做了一本《小泡菜的世界》專輯。小泡菜住在韓國,父母來自台灣,網友Dennis是小泡菜的叔叔。小青龍在溫哥華上網,看到Dennis的格子裡,放了好多小泡菜的照片。有一天小泡菜穿上了棒球裝,神情模樣可愛極了。我徵求Dennis同意我用剛學會的電腦繪圖,幫小泡菜打扮造型。

做這本書的時候,王建民還在洋基打球,網友Dennis還熱情的飛到紐約幫建仔加油。我常常想著有個可愛名字的小泡菜、炒年糕、小花生、小PARKER...,這些父母心頭的一塊肉,捧在手掌心的小不點。他們的父母一定對她他們有著很深的期許。期許他們未來能像建仔那樣揚眉國際!

抓週時,小泡菜抓到一顆橘子!小青龍想像著橘子小投手王建民,未來為自己的人生,奮力出擊的認真模樣...。不久,小泡菜有了弟弟,小名叫【炒年糕】,相隔千里遠的小青龍也為這可愛的兄弟倆感到高興,網路的世界奇妙超乎想像! 小青龍為一個遙遠的、從不曾謀面的孩子做一本書。單純只想祝福,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孩子,特別是從台灣走出去的孩子,在如此多元複雜的世界中能快樂的長大。雖然我們並不認識小泡菜和炒年糕,但我把所有的寶貝都當成自己的孩子般愛護著。

小小王建民 小泡菜 小花生 炒年糕、小PARKER...

要加油喔!

2008歲末 來自小青龍的祝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reteart&aid=83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