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沙雕環保嗎》後續
2018/05/30 21:21:46瀏覽727|回應0|推薦0

525是樹雕青龍二十一歲的生日,意味著婆婆關心生態環境議題已有二十一年之久了。

青龍生日當天婆婆非常高興,因為我曾在2011年寫過一篇文章《這樣的沙雕環保嗎?》質疑福隆沙雕使用大量接着劑,可能危害海洋生態環境。文章發表七年當中,少人聞問關心。

但就在書雕青龍二十一歲生日當天下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編輯以手機訊息給婆婆,希望婆婆能提供文章中有關沙雕活動的照片,這協會已著手調查接著劑是否危害海洋生態環境,訊息並連結該協會針對福隆沙雕訂型用白膠深入調查後,發現白膠南生物分解,疑汙染海洋

相關閱讀

1. 這樣的沙雕環保嗎?》By 小青龍婆婆

2. 福隆沙雕定型用白膠難生物分解疑污染海洋》


婆婆希望能有更多群眾、研究者,一起深入了解與環境相關的議題。後續若有新的報告,會持續新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reteart&aid=11220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