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期一會,記錄書道太極與藝術的相遇!
2011/03/19 10:22:13瀏覽827|回應0|推薦10

  小青龍書藝創作  : 記錄書道太極與藝術的相遇

 

     

田村嘉野的字宇宙

 田村嘉野,我的藝術家朋友,一個具童心、在文字裡遊戲的書道家。嘉野出生在東京,十歲開始學書法,二十一歲加入【金蘭會】開使研究“字的創作”。三十歲在設計事務所工作。四十歲開了一家青山書道教室,五十七歲創【赤子屋●字游塾】。 

小青龍與嘉野相遇,是在廈門當代藝術館。我們都受館長許晶邀請來到廈門,她的展場在左,我的在右,彼此帶來自認最好的作品,以藝會友。

嘉野在展場遇上光明,一個愛打太極拳的年輕人。他們在展場一個即席打拳、另一個大筆揮豪,寫下龍飛鳳舞的【飛翔】二字,並相約日後互訪。

光明遇上嘉野   

小青龍以攝影加版畫,拓下書法與太極互動的過程

好幾個夜晚 我和許晶 都在談夢想

這段記憶我從沒淡忘,八木老太太的、許晶的、我的共生大花園,

像風一樣自由流動的夢想的學校,一直在心中,到現在仍是進行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creteart&aid=499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