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兩套標準 -- 國民黨的「我可以,你不行」
2008/08/13 21:40:44瀏覽329|回應0|推薦0

國民黨的這個兩套標準,不容IDEAL多言,在這裡只舉出爭議大的部分:

第一,國民黨對228事件一向是能改寫就改寫,能不說就不說,能不承認就不承認,能推託就推託。但是國民黨對於日本改寫」「避談」「否認」「卸責」有關二次世界大戰的事情就臉紅脖子粗大聲撻伐,一副我可以竄改歷史,你不行

第二,國民黨對南京大屠殺一案一向是能就罵,能要求就要求,能噪動就噪動,如果能啃日本人的骨頭,相信國民黨一定裝假牙」下去啃。但是國民黨對於台灣人民一提到228事件,就怒氣衝天,高喊撕裂族群,製造民族間的對立,一副我可以撕裂族群和製造民族間的對立,你不行 (其實,228事件是國民黨一手所為,大多數的所謂外省人只不過是代罪羔羊,國民黨一手撕碎台灣人民,包括福佬,客家,外省,以及原住民的團結,製造分裂,只為成就自己的永續執政。有關研究,將於實戰厚黑學之兩鍋論之中,做詳盡的研究和討論)

第三,國民黨對蘇安生一腳的暴力事件一向是說民進黨沒有資格譴責暴力,因為當初在黨外時代,民進黨走上街頭也有行使暴力 (有關這一點,IDEAL有一些看法,國民黨的邏輯,等於是數學考零分的學生家長和朋友沒有資格說一加一等於二)。但是國民黨在50年貪污腐敗的政權下,居然有資格指責民進黨貪腐,甚至發動遊行,一副我可以貪污腐敗,你不行

當然,日本有沒有竄改歷史,台灣人民有沒有撕裂族群和製造民族間的對立,甚至民進黨有沒有貪污腐敗,這些都需要證據來證明。但是國民黨竄改歷史撕裂族群和製造民族間的對立貪污腐敗,的確是有目共睹,無怪乎黨國大老李煥之女李慶安敢左手拿著美國護照,右手指著陳師孟高聲大罵,一副我可以外國籍任公職,你不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yss1123&aid=212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