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ntendo 3DS
2011/03/27 03:11:02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二女兒結束了申請大學的掙扎, 心思逐漸放在課業以外的地方.
這些天她和她弟弟一直在談著 Nintendo 3DS 的事. 聽多了, 我也
上網察了一下, 看看 3DS 到底是什麼東東. 嘿, 還真有意思.

我說的有意思, 不是說它很好玩, 很酷. 我所說的, 是把 3DS 變成
一個作業平臺, 在它上面開發一些應用程式的可能性.

誰說 3DS 只能玩遊戲?
把它當 GSP 來用?
把它當記事本, 記帳簿, 住址簿?

或是要求 Nintendo 再加入一些功能, 把 3DS 變成 BlackBerry, 變成 iPhone?

3DS 機座是 $250 USD, 每一樣新的功能, 譬如說 GPS, 可能就是再加個四
五十塊錢之類的事. 比單純買一個 GPS 要合算多了.

到時候 Nintendo 會笑, 開發商會笑, 消費者會笑,. 會哭的,
大概是 Garmin 和 Magellan之類的純粹 GPS 製造商吧.

我不懂怎麼製作 Game Cartridge, 只希望有人能嘗試一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urton70&aid=50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