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上掉下來的五星級大師和大餐!
2012/11/12 10:00:21瀏覽53|回應0|推薦0

最近忙的不可開交,每分每秒都像作戰一般, 沒有三頭六臂是無法處理一大堆同時出現的工作和代辦事項

正忙得焦頭爛額之際,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吞吞吐吐老半天 ,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我說: 直說無妨.

原來對方受邀到喜來登飯店吃免費的自助餐, 但因有突發狀況而無法出席.

當下我立刻歡呼, 接受這項代吃大餐的任務! 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了!

一路上祈求神讓大家都晚點出席, 免得臨時出席的我只能望而興嘆.

報上朋友大名, 安全過關後, 便開開心心地享受美味佳餚.

眼睛看到這些如藝術品般的美食, 就好像做了Spa一樣,

慢慢地在口中享受這些平常少吃的料理 ,內心真是感激,

今天晚上突然改變計畫, 放下手邊工作, 踏進這間飯店, 好像一場探險.

重頭戲其實是旅遊作家兼導遊的林龍先生的演講 ,這也不在我的計畫和預料之中,

但我真的感謝有這個突如其來的機會, 因為他的人生經驗和對生命的熱愛及珍惜, 深具啟發

當然他幽默搞笑的方式 ,也堪稱一絕, 非常獨特,

結論: 熱愛生命, 樂享生活, 珍惜家人, 不要讓今生留下遺憾!

       認真過當下的每一刻! 歡笑, 淚水, 都無須壓抑!

        活著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sh55&aid=703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