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舒腦SPA。起笑一下
2010/05/10 05:54:52瀏覽1057|回應1|推薦8

舒腦SPA一下 

  

唱唱歌,翻翻身 

一位老兄側躺在床上唱歌,一唱就是十幾首。

突然,他用力翻個身子,朝另外一邊側躺,繼續唱。

旁人不解﹕「你唱就唱嘛,翻個什麼身啊?」

老兄說﹕「你懂什麼?A面唱完,要唱B面啦!」 

    

他們偷懶 

老板﹕「別人挑磚每次挑八十塊,你一次才挑四十塊,為什麼?」

夥計﹕「他們偷懶啊,不願意多跑一趟。」

 

正常,不正常  

男子請他女友伸頭看看車外,確定方向燈是否正常。

於是女友把頭伸出車外查看,回報結果:正常,不正常,正常,不正常......

男子:...... 

  

有一個人要倒楣了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要求老師為他加分。

老師問:「為什麼﹖」

小明答:「因為我爸爸說,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就有一個人要倒楣了,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 

 

最後一天了 

酒吧裡,兩個男人在聊天......

甲:喂!你怎麼悶悶不樂,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乙:唉!我老婆鬧彆扭,她發誓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

甲:那你該高興才對呀!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靜清靜了。

乙:你不知道!今天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

 

復仇計劃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被騙的滋味!

  

買來就這樣了 

有一天,督學來校視察學生學習狀況。看到有一個班級正在上自然科學,老師拿著地球儀正在教學,於是督學決定進去考考學生:

這位同學,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個地球儀為什麼是歪的?

同學甲慌張的解釋:不是我弄歪的!

督學很生氣,再問另外一個同學。

獲得回答是:督學...... 對不起!我剛剛在打瞌睡,我沒看見是誰弄的!

督學聽了更生氣。

就在此時,老師趕緊衝過來打圓場了:

報告督學,買來就這樣了!真的,買來就這樣了!

 

猴子像爸爸 

有一天,媽媽帶著女兒去逛動物園,走到猴子區的時候,

女兒突然說: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

媽媽教訓女兒:怎麼可以這樣說,沒禮貌!

女兒: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小明的地理考卷 

地理考試,老師要學生簡略描述下列各地:

阿拉伯、新加坡、好望角、羅馬、名古屋澳門

小明的考卷是這樣寫的:

從前有個老公公,大家叫他阿拉伯

有一天他出去爬山,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隻頭上長著好望角羅馬衝了過來,

嚇得他趕緊拔腿跑進了名古屋,再關上了澳門

 

算命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張字條給他,上面寫著:

大富大貴 沒有大災難要小心那個人很高興的離開了。

隔天,這個人就在路上被車子撞斷腿,住進醫院。

一出院,他立刻很生氣的拿著字條,去找算命師理論:

你不是說我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嗎?怎麼我隔天就被車子撞斷腿呢?!

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慢慢跟他說:

先生,你大概沒看懂,我寫的意思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要小心!

 

小姐,請問到那裡? 

小辣妹穿著紅色連身迷你裙打電話叫計程車......

車行:「喂,您好!」

辣妹:「我要叫車啦,我在哈囉市場門口。」

車行:「小姐,好的,請問妳穿甚麼衣服?」

辣妹:「紅色連身迷你裙啦!」

車行:「喔,請問到那裡?」

小姐:「到大腿啦。」

車行:「@#$%^^&*......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4018588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10/05/10 08:27
太好笑了 
Uncle Fat(abi803) 於 2010-05-10 13:13 回覆:

人生就是這樣的啦,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眼一閉, 眼一睜, 笑一笑,

一天又過去啦,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