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味道比較猛的笑話
2010/08/05 09:29:08瀏覽1293|回應0|推薦9

味道比較猛的笑話

(用餐時不宜,忍笑會內傷)

   

趁熱吃

一日,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

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趁熱吃!! 

   

都是緣份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

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黑猩猩擦洗乾淨,

然後,它們相愛了。

別人問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啊!都是猿糞啊!

   

拉什麼就吃什麼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在排隊等候。

到她了,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

女孩:都可以,你拉什麼 我就吃什麼。

   

餃子脫衣

兩個餃子結婚了。

送客以後,新郎回到新房,發現床上竟然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兒?

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投緣?頭圓?

一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了勇氣。

他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怎樣的男孩子?

女孩說:投緣的。

再問一次,答案還是一樣,

男孩傷心地說:那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從哪兒掏錢

某晚,一位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

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是要看你他媽的從哪兒掏錢!

   

我也是剛到

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員警過來:發生什麼事啦?

醉漢:我不清楚啊,我也是剛到!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429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