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叔叔宣導世運數來寶
2009/04/28 16:25:02瀏覽1120|回應0|推薦9

【胖叔叔宣導世運數來寶】

      

        

各位朋友大家好!胖叔叔為您來數來寶!數什麼寶?各位請您仔細聽好;2009世運在高雄,世運的來頭可真不小,名列世界三大比賽,世運的規模可不得了!參賽國有一百個,選手更不只三千個;精采的比賽就在高雄,您們說好不好!噯~這個世運好,世運妙,世運到底那裡好,這個世運到底那裡妙?幫助發展它真是好,世運的項目它可真妙;先把巨蛋來蓋好,主場館跟著來報到,想要運動是更方便,想看比賽也能如願,後續的發展它停不了,您說到底是好不好?還有呢~各國的世運朋友來到台灣,順便在寶島玩一玩,吃吃喝喝還帶點名產,台灣的好名聲就往外傳,各種的好處他說也說不完,您說這樣是讚不讚?噯~這個世運項目它可真妙,奧運比的它都不要,您問我世運要比什麼,讓我來為您說分曉!世運項目有六大類,時尚、肌力,還有球類,技擊、精準,和藝術舞蹈,保證讓您大開眼界!攀岩跳傘我定向追蹤,飛盤滑水原野射箭,好玩有趣又稀奇,目不轉睛還真刺激,好像在看007~(不小心漏講 相撲我對上空手道,曲棍球拼上巧固球;健美體操運動舞蹈,One More完了我再Two More有人問我一個問題,我們的選手他行不行?胖叔叔曾經做過統計,大家可以儘管放心!2009是第八屆,前面已經比過七屆,我們的選手還真頂尖,銀牌銅牌各拿十五面,金牌更有十六面~(掌聲鼓勵!)第八屆輪到我們主辦,絕對要讓世界好看,我們的選手有夠勇,很多的項目都很紅,撞球我們有天后,更會拔河划龍舟,合球保齡球都很棒,溜冰健力更是強,曲棍球巧固球讓人怕,空手道一上就嚇死人家!世運讓台灣更發光,我們也要一同沾光,2009世運在高雄,大家參與有志一同,每天運動每天成長,不斷學習不斷向上,讓我們一起迎接世運,讓我們一起更健康,更-健-康!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803&aid=289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