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朗總統Mahmoud Ahmadinejad舌戰CNN主持人Larry King
2012/06/18 08:31:44瀏覽2635|回應5|推薦25
簡介

伊朗總統內賈德Mahmoud Ahmadinejad2010922日去美國參加聯合國會議之際接受美國CNN電視臺著名主持人Larry King的專訪(點擊觀看) (*注解)

伊朗總統 美國名嘴

個人點評

伊朗總統先生在此次專訪中展現了自己良好的教育水平和極高的智慧,讓這位盛名之下的美國CNN名嘴節節敗退,看來在內賈德面前,Larry King不過是紙老虎Paper Tiger一只,不堪一擊。



*注解

UDN似乎屏蔽來自大陸某些網站的視頻,所以我無法在此直接嵌入帶有中文翻譯的視頻供大家欣賞,請點擊簡介中的“Larry King的專訪”,系統會自動打開新的窗口即可觀看,特此說明。另外,大陸的新浪sina.com (點擊觀看) 也提供了此次專訪當中完整的中英文雙語對照供大家參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teddy&aid=6554540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面對西方名嘴的氣勢、智答久有所聞。
2012/06/30 01:02
伊朗總統Mahmoud Ahmadinejad面對西方名嘴的氣勢、智答久有所聞。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6-30 12:25 回覆:
誠如前輩所言,這位伊朗總統說話不緊不慢,但卻展現了很高的智慧。相較而言,這位大名鼎鼎的主持人就不太出彩了。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2/06/20 10:58

美國人以世界中心自居,或許larry一開始就存在"修理"伊朗總統的心態,

心態不正,腳就站不穩,節節敗退是可以預期的。

至於是否udn屏蔽大陸的視頻,這點存疑。我以前問過udn,他們說沒有。

我在大陸時,就無法連結udn,必須翻牆才行,

因此,也有可能是大陸那方面"技術干擾"所致。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6-21 01:12 回覆:

感謝馬蹄大哥到訪!

您點出了關鍵問題所在。作為一個tv show host,本身應該是中性的立場,否則做出的訪問無法經得起時間檢驗的。不過時至今日,不少西方人仍以自我為中心,自以為是。其走上衰敗之路就一點也不讓人奇怪了。至于udn的無法播放大陸網站視頻的問題,請參看下面我對“小肉球“前輩的答復,在此不再贅述。

您的一系列游記和畫作都很精彩!也期待您的新作!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答覆
2012/06/20 09:08

小肉球承認俺沒注意到您已經提供連結, 為此疏忽, 俺致歉.

不過, 您指控 udn 屏蔽大陸視頻, 俺仍然認為您冒然指控, 因為 udn 沒有必要屏蔽大陸視頻, 箇中存在兩個可能性:

(1) 大陸當局或許不希望便利這種兩岸網路平台的互引、互PO?  小肉球去大陸論壇, 俺就無法貼西方視頻或台灣視頻, 連貼自然生態圖片都被拒絕.

(2) 另一可能性是兩種軟體的技術不相容性, 與 udn 刻意屏蔽任何大陸視頻毫不相干.

據此, 俺認為您任意指控 udn 屏蔽大陸視頻, 並有格友附和, 是不公平的指控.

感謝您指出您的連結, 小肉球必去原處觀賞, 看看您的評論是否中肯.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6-21 01:04 回覆:

感謝前輩到訪。

我尊重您有合理質疑的權利。但請注意:我已經在文章中清楚地表明了我的態度。我原文是udn似乎屏蔽來自大陸的視頻。。我以我的親身經歷提出我認為是合理的質疑,總比某些人只看媒體或網站報道甚至是道聽途說,不加驗證就以偏概全地做結論來的嚴謹得多吧!

但是不論如何,以上這些并非我轉載本采訪視頻的主要目的。Larry King的訪問內容遠遠比這些旁枝末節精彩得多!也歡迎各位準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和見解!不要模糊焦點!多謝!!

p.s.在寫文章的過程中,我查看過我欲轉載的大陸網站的視頻源代碼,與youtube上面的很多視頻沒有不同,都屬于較早期的flash文件格式(非html5),按理說web browser只需要調用adobeflash player plug-in即可播放。所以,如果youtube上面的視頻可以被udnblog嵌入的話,沒道理大陸網站上使用相同格式的不能被嵌入。而且,我使用safarifirefox等不同的browsers都進行過double甚至是triple check,一樣無解。所以,才有上述疑問。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奈的答復
2012/06/19 21:39

感謝前輩您的到訪。

我在寫本文的時候,已經先后3次嘗試過在本blog內插入來自sina.com56.com的訪問視頻,均告失敗。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推斷“udn可能屏蔽來自大陸網站的視頻”,哪里錯了?愿聞其詳。

Larry King早前做記者,之后做電臺,電視臺的節目主持人,是名副其實的美國名嘴,有問題嗎?

估計您看文章是囫圇吞棗吧?本文已經很短了,里面清清楚楚地給出了2個來自不同大陸網站的視頻訪問的鏈接地址,以及訪問的中英文對照。您不分青紅皂白就發問。我本來可以完全忽視您的問題而不做回應的。但本著尊重所有來訪者的原則,我還是不厭其煩地給訪問者寫答復。希望您了能秉持尊重作者的態度把文章看完再提問,謝謝。

望以上答復能令您滿意。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俺倒好奇了
2012/06/19 19:12

俺好奇兩點:

一, Larry King 何時算名嘴了, 這位伊朗總統 "舌戰" 他, 狀況如何?  給個連結嘛.

二, udn 何時屏蔽大陸影音檔了, 不要隨便指控.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abcteddy (abcteddy) 於 2012-06-20 03:20 回覆:

感謝前輩您的到訪。但我覺得:您憑自己的主觀臆斷就武斷地認為我指控不實。您很奇怪耶天啊

我在寫本文的時候,已經先后3次嘗試過在本blog內插入來自sina.com56.com的訪問視頻,均告失敗。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推斷“udn可能屏蔽來自大陸網站的視頻”,哪里錯了?愿聞其詳。

Larry King早前做記者,之后做電臺,電視臺的節目主持人,是名副其實的美國名嘴,有問題嗎?

估計您看文章是囫圇吞棗吧?本文已經很短了,里面清清楚楚地給出了2個來自不同大陸網站的視頻訪問的鏈接地址,以及訪問的中英文對照。您不分青紅皂白就發問。我本來可以完全忽視您的問題而不做回應的 (cause I'm pretty sure I've made myself quite clear in my blog)。但本著尊重所有留言者的原則,我還是不厭其煩地給訪問者寫答復。希望您也能秉持尊重作者的態度把我的文章看完再提問好嗎?謝謝。

望以上答復能令您滿意。

p.s.最初我想直接引用youtube上面的這段英文采訪視頻,但很可惜發布者禁止引用,只能作罷。但好在恰好有大陸網站已經把此次采訪加上了中文字幕,所以對不熟悉英語的人來說反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