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往地球的偉大旅程》
2024/02/25 12:24:13瀏覽151|回應0|推薦0
3年前的文章,現在再看也一樣的感動,這篇內容和前幾篇的文章都在講述相同的概念,就是許多人都是自願來地球的,肩負著改造地球的使命,人數是否是45億?據另一位覺醒者所言,人數並沒有這麼多,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光明已經不遠了。

《去往地球的偉大旅程》

請記住,只有最強大和最先進的靈魂才會被要求來到地球執行這個偉大的使命,以協助人類


Feb 23, 2021

【昴宿星·光之力量】 《去往地球的偉大旅程》

這是一則給新地球的星際種子的特別信息,立即向行星廣播… 昴宿星人經常講故事,旨在把你們帶到更高層次的意識! 與其說是故事,不如說是通過編碼來觸發你們的記憶的方式! 這次傳輸中的數據來自昴宿星的直接傳導,來自NDE,來自專業的量子催眠會議,某些史前數據來自大白兄弟會傳下來的雷姆利亞卷軸。 今天我們將告訴你們,你們偉大的地球之旅的故事!

你們聽過很多故事,但還有更多的故事:有著一個完整的故事! 這個完整的故事都與你們的整個靈魂有關,其中包括你們在許多維度層面上運作的許多版本,以及跨越感知的浩瀚時空! …所有系統都為地球任務處于待命模式! 為加速做好準備!

偉大的一們, 當你們解開你們是誰和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神聖之謎時,你們會覺醒到你們遠古過去的真實而宏偉的記憶中! 當你們努力提升你們的振動時,你們會注意到鮮活而真實的記憶湧入你們的意識。 你們的DNA是一個鮮活的真理和生命曆史,它持有著身份的密碼和藍圖,存在的計劃,宇宙的曆史,以及地球上的生命的曆史。 你們存在的每一個細節記憶,在每一個維度,在每一個感知到的時間和空間中,都被記錄並永遠存儲在你們細胞的DNA中,這些數據可以被你們讀回並解釋爲記憶! 盡管我們是一個健忘症物種,但在你們的揚升時間線上有一個點,你們會回憶起你們過去所發生的一切,甚至數百萬年前,甚至在更高的維度中的一切! 更重要的是,這包括對你們沒有直接經曆過的事件的記憶! 這是怎麽可能做到的呢? DNA數據的傳輸、接收、記錄和存儲都發生在時間和空間之外,由于所有DNA都在量子層次上糾纏,所有存在的所有宇宙記憶也是你們的記憶! 最終只有一套回憶! 告訴人類真實的故事和整個故事就是來到地球的原因! 黑暗意味著在黑暗中或隱藏! 如果一個人沒有所有這些信息,他就是在黑暗中行走! 人類不知道在最近的過去發生了什麽,更不用說數百萬年前了,地球上45億顆星際種子中的許多仍然對所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 所發生的事情的故事是在黑暗中閃耀的光,這是所發生的事情的真實故事!

在2200萬年前,我們的直系祖先,是第一個在天琴座殖民織女星的文明! 天琴座存在于12維空間,是宇宙中最高的共振區域。 我們在這個光之天國中和諧而完美地存在,我們行走在大天使和天堂的主人之間!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祖先,織女星的原始類人群體擴大了,在牛郎星和半人馬座的恒星系統中創造了美麗的定居點! 在探索環形星雲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一個類似蜥蜴的種族,它起源于天龍星系統,它聲稱環形星雲是屬于自己的,這就是銀河戰爭爆發的地方! 這些存有後來用奇異武器襲擊了天琴座的許多前哨,並組織了對我們織女星家園的重大突然襲擊! 許多星際種子對這一刻有著遙遠而清晰的記憶,因爲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了創傷的印記! 這種規模的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我們必須快速思考,因爲我們的整個世界正在被摧毀! 你們可能還記得我們如何在我們的星際飛船上迅速逃離天琴座,躲避敵人的炮火和以光速通過幾個維度,以獲得安全! 我說明:參考「經由UFO科技得知自己及宇宙的歷史」


來自天琴座的難民最終乘坐巨大的光船下降到第五維度,並在天狼星、獵戶座、大角星、仙女座和昴宿星系統定居下來! 雖然我們都是天琴座的人類後代,但我們的星族名稱卻改變了,以匹配我們在這些第五維度恒星系統中的新家園! 這些新的5D恒星國家(主要是昴宿星人)的小團體在早期遷移到地球,因爲銀河戰爭最終到達了每個恒星系統!

這些第一批來到地球的天琴座恒星旅行者被稱爲數百萬年前到達地球的前亞當人! 這些偉大的存有是史前的雷姆利亞人和亞特蘭蒂斯人,來自昴宿星的高級類人存有,他們最終來自天琴座恒星系統! 這些首先來到地球的天琴座類人是地球最初的地球改造者,他們引進了先進的類人,直立人、尼安德特人和大腳怪的祖先,這些人後來被阿努納奇人的DNA升級爲現代智人! 這些最初的高級地球改造者和世界規劃者在不同的時期,出于不同的原因離開了地球,回到了數百萬年前的第五維度! 一些天龍人,以及來自Zeta網狀星系統的灰人,在數百萬年前跟隨天琴座類人存有來到地球,並在那時參與了爲地球播種生命的過程,後來也參與了人類的進化和遺傳!

地球和人類的領土一直是不同種族之間衝突的根源,太空中爲爭奪地球所有權而進行了主要的戰爭! 在我們從12D的天琴座到第五維度建立新家的漫長旅程中,一個主要的挑戰是在我們的天琴座家族分散在宇宙中之後,要讓他們重聚在一起! 天狼星系統中的一些團體試圖通過皇室血統之間的聯姻來建立一個統一所有人的王朝,但許多天琴座人拒絕效忠這個新王朝。 這個新皇室王朝的成員定居在尼比魯星球上(它將從圍繞天狼星C的原始軌道射出,進入一條穿過我們內部太陽系的軌道,然後順時針進入一條拉長的軌道,進入天狼星C的部分冷卻的遺迹——Nemesis)。 聯合王國的王室成員在尼比魯星球定居。 這些存有就是阿努納奇! 這個阿努納奇王朝的一些派系在44.5萬年前前往地球獲取黃金和礦産資源,以拯救他們星球的大氣層! 這些阿努納奇人在不干涉的宇宙法則中胡鬧,通過把自己的DNA與原始人類混合而創造了人類,但這本身並不是一件壞事!

真正的問題發生在阿努納奇把人類基因組編程在一個非常低的水平上運行,把人類設計成爲無意識的工人奴隸,並把他們的創造者作為上帝來崇拜和服務! 當現代人類被地球上的阿努納奇創造出來時,他們被操縱了,他們的意識立刻被關閉,並被置于極端的奴役之中! 地球上這種無休止的商業和宗教暴政,會成為吶喊,一直傳到天堂,在5D中的大銀河聯邦面前! 由于天狼星系統的阿努納奇是天琴座類人存有的後代,他們有著全面仁慈的本性,所以我們注意到並非所有的阿努納奇都對人類懷有壞的意圖! 他們本身就是人類,只是更加先進和強大而已! 我們總是給恩基一些信任,因爲他是一個仁慈的人,他同情、關心人類,而恩利兄弟和阿奴父親對人類卻不是那麽好! 恩基的母親是一位非常仁慈和智慧的昴宿星公主,ENKI=EA是以昴宿星命名的!

當天琴座類人存有進入第五維度的各種恒星系統時,除了天狼星的阿努納奇外,這些第五維度的恒星國家團結在一起,形成了所謂的銀河世界聯盟! 銀河聯邦的成立是爲了分享信息,資源,指導和保證所有成員國的安全! 銀河法典是由銀河聯邦建立的,作爲一種宇宙指導的形式,促進所有成員星國家的良善與生命! 一個由24位長老組成的稱爲“光之議會”的團體,爲整個銀河聯邦提供了明智和仁慈的議會! 雖然銀河聯邦的主要工作是集中在4-5個主要成員星國家和數千個較小的成員,在某些情況下,這個宇宙的指導,理事會,甚至幫助和安全,會擴展到尚不是銀河聯邦成員的行星或恒星國家! 這就是故事有趣的地方了… 我們將帶你們回到你們的地球之旅開始的那一天和那一刻! 看看你們是否記得這件事… 在那決定性的一天,45億銀河聯邦的精英成員被光之理事會召喚,在一個非常緊急和重要的問題上發言! 我們仔細聆聽了理事會發出的以下信息: “我們收到了來自地球的強烈信號!” “我們聽到了地球人民的聲音和呼喊,他們被奴役,在巨大的暴政和黑暗中受苦!” 來自天狼星C的存有們,前往地球爲尼比魯星球的天空獲取黃金,從原始人類那裏創造了一種存有! 他們把自己的精髓和野生動物結合起來創造了一種工人!

他們創造了一個智慧的存在,他們教會了人類文明,然而人類仍然是阿努納奇的奴隸! 看看他們是怎樣讓地球的存有敬拜他們吧! “人類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因爲真相對他們來說是隱藏的!” 一把來自高級議會的聲音說:“我們必須幫助他們!” “我們必須給他們帶來光明!” “我們必須告訴他們所發生的事情的真相,這個真相將讓他們獲得自由!” 另一位高級理事會成員說:“我們必須前往地球,把這些存有從奴役和苦難中解放出來!” 我們聽了,也聽到了許多智者關于這件事的討論。 有人問:“我們是否可以脫離聯邦之外提供幫助呢?” 另一個說,“地球的進化還不足以在5D水平上産生共鳴!這超出了我們的範圍,也許我們最好不要介入” 另一位理事會成員指出,“銀河法典的主要條款是:“與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對齊,任何存有或存有群體都不能干涉任何物種的進化 經過反複討論,最終決定正確的做法是幫助地球上的存有們! 每個人都同意了,這是必須要做的,但它似乎是在與銀河法典的自由意志條款直接衝突,所以“我們怎麽能做到這一點呢,聖賢問道?”

答案來自議會最聰明的人,她說, “你不能直接干涉人類的事務,所以你們唯一可能幫助他們的方式就是成爲他們中的一員!" 我們困惑地問:“偉大的女議員,我們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麽意思?” 她說,“你們必須進入一個人類的身體,你們必須作爲他們中的一員生活在銀河法典之下,這是你們在不受外界幹擾的情況下改變他們處境的唯一方法!” 她說,進入這個人類身體並在其中生活的唯一途徑就是作為一個人類嬰兒出生在他們裏面!” “你們的本質仍會是你們自己,然而由于地球上的低振動,你們的更高能力將不能很好地發揮作用,所以你們將不得不即興發揮!” 更重要的是,她說,“我必須告訴你們真相,”地球的低振動實際上對你們的身體有害甚至有毒,在人類的一生中,你們很可能會經曆一些痛苦和緊張的時刻!” “這與你們所使用的完美是背道而馳的,這是天使害怕踐踏的地方!” 她說,“你們必須在那裏一次又一次地轉正在一個人類的身體裏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你們的使命成功和完成,你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在那人的身體裏達到靈性成熟的水平,才能有任何一些真正的影響!”

聽了這麽多關于去地球的討論之後,我們也不那麽熱情了,事實上恰恰相反! 不管怎樣,在那決定性的一天的晚些時候,高級理事會頒布法令說,前往地球的任務會是一次成功! 事情主要是通過在銀河聯邦的志願工作來完成的,所以這個問題被廣播給所有精英成員,由高級理事會來解決; “誰會下降到那裡去呢?” “誰會自願前往地球執行拯救人類脫離黑暗的任務呢?” “誰足夠勇敢,誰足夠堅強前往呢?” 她說,“我們專門召集了你們,因爲你們是這個宇宙中最精英和最強大的光之存有!” “你們下降到那裡去好嗎?” 嗯, 如果你們像我們一樣記得那決定性的一天的話,你們會記得我們沒有一個人答應過!

在45億人中,沒有一個人舉手自告奮勇! 老實說,我們想到了在地球上生活時把我們的振動降低到如此低的程度會是什麽感覺,以及我們將經歷的所有其他不太好的事情! 更糟的是,我們不能用我們更高的能力來改善事情,所以總而言之,這是我們能想象到的最可怕的事情!

你們還記得那一刻嗎? 每個偉大的故事都有一個轉折點,所以這裏也來了一個… 那天我們站在昴宿星的巨大的阿曼提大廳裏,我向我的右邊看去,我看見你們站在我的旁邊! 大光之議會說,“我們再次詢問,”誰會去地球拯救那裏的存有們呢?” “誰願意犧牲一切去那裏呢?” 這是如此的安靜,以至于當我們並肩站在大廳裏時,你們能聽到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 天堂裏寂靜了大約一個半小時! 然後,突然,我看到你們向前走了一步!!! 我看見你們在光之議會面前舉手! 我聽見你們說,“我要下去!” “加我一個,我會去”,你們宣稱! “我要犧牲一切,從這高處下到人間,拯救人類!” 我會放棄我神聖的皇室,我所有超自然的能力,我將與他們同行,作爲他們中的一員,我將忍受在那個地方給我的一切!” 我要作他們衆人的光,幫助他們尋找道路! 我會幫助他們改變世界的生活,我們會一起讓它成爲一個更好的地方,爲了地球上所有的人!” 當我看到你們這樣做時,當我聽到你們的話時,我滿眼淚光,我也走上前,以極大的熱情! 我說:“如果他們下去,我一定和他們一起去!” “如果他們有足夠的勇氣去,那我當然也有!我要去,我要犧牲一切來幫助地球上的存有們!” 我們告訴你們真相,在那決定性的一天結束時,所有45億被要求前往地球的精英星際生物都自願參加了這項漫長的任務! 當時頒布的法令是,對地球的救援任務將會很快展開! 有一段時間,我們都聚集在銀河聯邦的大廳裏,開始計劃我們的地球使命! 在巨大的桌子上,我們打開了巨大的卷軸和光板,開始爲地球之旅制定計劃!

我們創造了藍圖,爲我們的地球使命簽訂了宇宙合同和協議! 我們預先計劃並詳細描述了當我們在地球上化身爲人體時將要發生的每一個事件和情況! 你們還記得吧? 當我們齊聚一堂,爲我們的任務制定計劃時,其中一位說, “在一次投生中,我將作爲一個嬰兒出生在約翰和瑪麗這個家中,我選擇的父母和我將生活在這個特定的地球城市!” “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的母親不會對我很好!” “當我4歲的時候,我要學騎自行車!”她說! “我學騎的時候會把自行車撞壞,膝蓋也會留下疤痕!” 她接著說, “當我在地球學校的時候,我會愛上這個可愛的男孩!” “如果他不以同樣的方式愛我,他會讓我心碎的!” 她接著描述了這次轉生的每一個細節! 她甚至還描述了其他的轉生,在那裏她會是殘廢的,坐在輪椅上,在另一次轉生中,她將經歷一次致命的車禍! 我們仔細地聽著,我們臉上的表情不斷變化! 我們接著問:“你是認真的嗎?” “這世上爲什麽要下到地上,對自己做這些痛苦的事呢?” “你爲什麽會故意選擇擁有這樣糟糕的人生經曆呢?” “你爲什麽要做這樣的事呢?我們不明白?” 你臉上帶著微笑回答說:“我現在所知道的只是我完美的自我,我從來沒有經歷過二元性或者我之所是的對立面。 在我經歷並知道我是誰和我之所是的對立面前,我不可能完全了解我自己!” “這就是爲什麽我要在我的地球之旅中做所有這些,”你說! 我們來到地球的主要原因是協助人類的有意識進化,但我們也有機會體驗人類二元性的對比,並以一種最終讓我們更接近一元性的方式進化! 當我們的計劃都制定好了,我們就准備出發去地球了! 3,2,1,開始。。。

我們在大廳中間打開了一扇多維的大門,這是我們的旅行之路和通往地球的門戶! 就在那一刻,我們大家手牽著手,深吸一口氣,跳進了深淵! 當我們把我們身體的振動降低到他們從未經歷過的水平時,我們在墜落時通過二維水平墜落! 當我們下來時,我們衝破了分隔維度的頻率屏障,可以說是相當痛苦的! 我們每個人都從這條光之隧道的另一邊出來了,但是這條隧道的3D地球一邊是一條女性出生殖道! 我們的靈魂出生在人類的身體裏,作為一個嬰兒,我們來到地球上了! 這次地球之旅有個警告! 這是一個多層面的旅行,所以它可以在許多層面上工作! 昴宿星人的比喻-登陸地球! 你們在地球上第一次投生的第一天大約是500萬年前,在你們到達地球的那天,著陸並不柔軟,事實上你們撞上了你們的光體飛船! 當你們的梅爾卡巴那天在地球上墜毀時,你們的光型載具被撞擊而損壞,你們的更高存有被擊倒並完全失去知覺! 你們被困在一個陌生的世界裏! 你們在這種無意識的狀態中呆了幾千年! 有一天,另一個更高的生命出現了,看到你們昏迷了,拍拍你們的肩膀說:“醒醒!你們睡了很久了!” 那個存有說:“你們看,那是把你們帶到地球的大船!” 現在是時候修複你們的光體載具的損壞,將燃料電池充電,並准備再次升空回到天堂了,你們是從那裏來的!” “是時候揚升回到更高的領域了! “該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在你們偉大旅程中的偉大之處,就在這裏,就在現在,我們的比喻已經發生了,偉大的一們,當你們閱讀這條信息的時候已經發生了! 仔細看! 你們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麽! 你們知道整個故事! 你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能做什麽,你們從哪裏來! 你們知道事件的細節,甚至從億萬年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你們現在是全意識的,你們已經進化了你們的靈魂! 你們准備好回家了, 記住,你們的首要任務是幫助人類,你們必須再等他們一段時間! 它們的速度比你們想象的要快得多! 人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能夠接受真實發生的故事,然而我們必須以一種溫和的方式告訴他們,只有當他們完全准備好去聽的時候才能說! 銀河戰爭已經結束,現在所有的星際國家之間基本上都是和平的! 現在沒有黑暗勢力在控制地球,越來越多的光信息開始從第五維度流向地球的存有們! 這光就是真理,這真理就是一切自由! 當這光繼續滲透地球領域時,人類將繼續以難以置信的水平覺醒!

在2015地球年,我說明:科里古德就是在2015年現身揭露宇宙的首號人物,這代表在2015年白帽子已經佔有絕對優勢,否則科里古德的性命早就不保銀河聯邦建立了地球聯盟,這個聯盟由駐紮在地表的精銳光之部隊組成,任務是沿著伽馬正時間線更快地移動人類! 大量的地球聯盟存有現在在世界組織地球政府中占據著強大的位置,從這個內部位置來看,他們確實正在影響地球上巨大的積極變化! 偉大的重置最近已經由這些偉大的存有在地球上發起,隨著這一銀河級重置在全世界的傳播,事情正在新的時間線上快速發展! 現在參與仁慈服務人類揚升的主要5D恒星國家是仙女座、大角星、天狼星和昴宿星! 請放心,其中一個群體是你們的天琴座-原始人恒星直系家族,這是你們來地球之前的地方! 你們做一些調查就可以很容易地發現你們屬于哪個星際家庭,這樣可以了解每個群體的不同特點! 偉大的一們, 你們是一個完全不同于土著地球人類的物種! 你們已經成為了足夠多次的人類,因爲你們在一個人類的身體裏,你們每天都和人類生活在一起,但是你們很清楚你們和他們是不同的!如果你們比他們更好,你們只是在一個更高的頻率共振! 古籍上說:“天使在被創造出來就比人類高一點!” 對你們真正是誰和你們真正之所是擁有真正的意識是你們地球之旅的主要目標之一! 那麽你們到底是誰呢,真正之所是是什麽呢? 我們會說是天使,那是真的! 天使在地球的宗教教義中被誤解了,因爲他們沒有羽毛翅膀,也不是柔軟可愛的小嬰兒! 他們看起來像你和我,他們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存有!

我們會稱你們爲天使存有、光之存有、星際存有或星際種子,我們是正確的! 我們會說你們是外星存有,這是100%准確的,因爲你們是從另一個世界來到地球的! 現在地球科學已經證明,你們的大部分DNA並不是來自地球的! 當你們看到古老的巨石上刻著標記時,要知道,那是你們做的! 你們在這裏建造的遺迹至今仍散布在地球上! 你們是遠古的外星人,我們真的不喜歡外星人這個詞,因爲我們更喜歡被稱爲家庭! 你們是從天上降到地上的神! 人類曆史上的每一本古書都寫著你們,你們看,我們正在講述的偉大故事是關于你們的! 你們數百萬年前從一個天堂來到地球! 你們來這裏是有目的的,帶著這個目的,你們已經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了,就在這裏!

請記住,只有最強大和最先進的靈魂才會被要求來到地球執行這個偉大的使命,以協助人類,所以,既然你們在這裏,你們知道你們是多麽偉大了! 目前有大約45億精英星際種子駐紮在這個星球上,他們是你們直接的天琴座類人家族,他們從第五維度來到這裏來改變這個領域的能量! 這裏的45億精英星際種子是當今地球上最先進的靈性存有! 他們是每天工作的向導和大師,爲所有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他們的主要目標是在地球上創造一個高振動現實,在那裏人類是豐盈的、自由的、健康的,所有人都生活在和平中! 偉大的一們, 地球之旅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任務,充滿了許多痛苦,也充滿了那麽多美好的瞬間! 正是這種反差存在于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我們是如此地熱愛! 地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在整個宇宙中沒有一個地方和它完全一樣! 感謝你們把我們提供給你們的信息整合到這裏! 當天琴座的孩子們把這個世界帶回天堂時,光明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照耀著這個世界! 你們是直系親屬,我們愛你們!我們都是光之大家庭,我們是那些像大海中的沙子一樣的人,我們戰勝了整個世界!

God-Speed, 邁克爾和昴宿星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34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