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整的「胎前記憶」
2024/01/10 09:32:49瀏覽88|回應0|推薦0

主持人訪談過許多瀕死經驗的人,但靛藍小孩Brey說,瀕死經驗不等同真正過世者的經驗,這位來賓小時候記得胎前的過程,但長大後就忘記了,直到後來練習打坐才又恢復以前的記憶,這大概是世界上最真實的紀錄了。他第一次投胎時,因為靈魂受不了胎兒身體的侷限,成功地逃脫回去,回去哪裡?根據所言,不像是Brey所言的天堂,而是通靈者小湛所言的靈魂休息區,這位來賓因為受到另一位靈魂的喜悅、光明所啟發(此處隱喻消業可讓靈魂提升),而自願來到地球,而地球遊戲場的規則就是必須忘記過去的一切,真實地來玩這場遊戲,他在靈魂休息區經過一些練習,第二次終於接受胎兒的受限環境誕生下來。

他解說宇宙有許多不同的星球遊戲場、指導靈、靈魂規劃、降低頻率、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在靈魂規劃時看過所有可能的未來情況。

下面是所記錄的一些摘要,有興趣者請看全部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MTk6-QpSc

摘要

語言文字無法敘述人類真正的天性 True Nature  他現年42歲

5、6歲時還有過去的記憶,6~30歲消失這些記憶  後來30歲因為打坐而恢復出生以前的記憶(先有靈魂出竅的經驗)

我們不是真正的本地人,只是來地球體驗這個地方,獲得人類經驗

以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

當和人類性格聯繫愈多,和form聯繫的愈深,記憶就愈遙遠

4年前受到直覺地推動,開始分享

大約有40人和他有相同的出生前記憶

能感受到這裡和那裡的振動距離

在很久以前,尚未成為肉體前,曾有過任何肉體化身,遇到過一個曾經是肉體的存在,我可以從他的品質中感受到他的本性是本質,這很難描述,你實際上可以感受到其他人作為你的一部分、環境是你的一部分,你與所有事物都有連結,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了這種令人驚奇的快樂、力量。我問他:你到底做了什麼才變成這樣?你是否像我一樣也感受到你?和他所感受到的快樂和力量?是的,他與我分享了大量的資訊、感受和背景。他與我分享的主要事情之一是,他曾經過著肉體的生活,當然他經歷了很多世,他特別分享的一件事,是他因長期慢性健康狀況而遭受身體上的痛苦,這非常痛苦,但他選擇迎接那段經歷的方式來描述,他帶入那段經歷的意圖的質量,讓他的存在得以完善,而且他是如此美麗有如此充滿力量,我說,我想這麼做,我要這麼做。這非常非常啟發,我在哪裡去註冊?

他說,你不知道這有多難。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我說,我想這麼做

他說,我們去和你的嚮導談談

所以那之後我就沒有權利了,但我知道我活過很多次,後來我發現了這一點,並與他分享了我正在這條路上,他對這條路充滿了鼓勵和鼓勵

我在身體恢復後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我記得這位嚮導一遍一遍地來找我,時不時地問我,你準備好回到這裡了嗎?

只是把它們推遲,然後說  不,我還沒準備好,

最後說,好吧  我準備好了

就像基本上提醒我自己  這樣做的意圖

好吧,我說好吧,我準備好了

然後我想起了這個人,回顧了我只能描述為我的狀態,例如我是誰,我曾經是誰,這是很難說清楚的  就像一個有MC的圖,這是一個非常粗略的比喻,但就像一張具有許多不同品質的圖表,你甚至可以說美德或其他東西,只是你或多或少知道的經驗進化的領域,類似的東西

有一個領域是顯而易見的,我需要努力,我認為不需要努力,因為我們沒有必要,這不是需要,我們選擇這樣做,但有一個領域是這樣的,我真的應該為此做點什麼,正是這種深深的恐懼,在之前的經驗中,這種恐懼曾經困擾過我,由於這種恐懼,我變成了一個自我中心的怪物,我因恐懼而傷害了許多其他人,因為恐懼是自我的根源,我們的行為是出於自我,這是因為我們有一些恐懼,我們還沒有處理、接受,所以這種恐懼是非常強烈的,

我記得我問過,這是否有可能,就像造物中的任何其他存在,曾經以這種特定的方式,處理這種低振動的恐懼一樣,因為它就像非常特殊的角度振動,我不知道如何描述這一點,但這是非常具體的恐懼振動,即使從這個角度來看,我也知道它的振動非朝低,我記得有人對我說,是的,事實上,你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這件事,所以不必著急,我只是知道,這對我作為人類來說,是多麼奇怪,因為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知道降維有多難,但我只是說,如果能做到的話,我就去做,就像我剛剛知道的那樣,因為我知道我存在的深度,以及我們所有人不可能征服的生活深度,就這樣,他們為我帶來了一種生命,一種適合,這種與球體相遇的意圖的物質生活,這不是這一世,而是前一世,我回顧了那段人生,我接受了這樣的生活,然後我記得接受了面紗,面紗只是一個比喻,但它意味著伴隨著身體和經驗化身的限制,那就是知識的限制,你的記憶被切斷,你的連結消失了,在我看來我可以用最好的方式來描述這一點,就像一個聲音,擴大器產生音高,就像它開始一個非常高的振動一樣,然後你調低旋鈕,再低一點,再低一點,我身體意識的感覺,直線下降、下降、下降、、、、進入子宮,但無法忍受,這太黑暗了,這是如此低的振動,非常害怕,抽開面紗,奮力向上,成功做到這一點,我意識到我成功殺死了將成為我身體的胎兒,我結束了生命,並對生命進行了回顧,就像描述的瀕死經驗一樣,儘管我的身體從未出生過,但我對我母親的影響負有責任,不只母親,還有數百人,因為我的恐懼而受到母親的影響,我有我所有這些偉大的意圖,我可以非常客觀地看到我有很多恐懼,我必須為此做點什麼,從這個角度來看,一切都很好,只不過是一場戲罷了,這是一場大戲,我真的需要以這種方式成長,所以我花了一些間練習,向面紗投降,在一個我只能描述為面紗接受模擬器的地方,就像去一個房間,他們把你浸在黑暗的水池裡,他們把你推入,這只是一個比喻,但有點接近,你可以待在那裡,看你能喜歡多久,摒住呼吸,然後呼叫叔叔,讓你出去,這只是一個模擬器,

第一次的適合度是98、99,第二次的適合度只有87,不像第一次那麼完美,但還是非常好

主持人問:你能看到自己的一生,這是指從頭到尾的一生的經歷過程?

它就像一顆機率樹,我知道我的選擇和遊戲中其他每個玩家都會相互影響,並且會推動某些路徑的發生,還有一些可能性較大或較小,我知道我可能會在20多歲時會有創傷,但那是一個機會,體驗恐懼、面對它,嘗試整合並治癒它    深刻的個人成長,透過這一切可能實現的成長,驚人的巨大     如果有過去的記憶,人生旅程會變得困難,因為會有對比

有一個等候區    下面有豎井,再下面是地球

有生物抓住他的肩膀 非常有技術性的

將生命、身體、環境配合起來,讓其合適、活躍起來,有機的連結

還可以微調     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嗎?  

巨大的暴跌和振動向下、更低,所有的認知都消失了      連結消失、記憶消失   像是太空的真空 沒有熱量的地方     身體像是塞入一個小罐頭內   又冷又空  很難描述  上一次拒絕,造成生命的結束  這次向面紗投降   進入物質身體是一件大成就  因為振動不同  又想離開   人生中最神聖的時刻發生了   萬物本源的偉大我是  來到身邊  擴展  感受到體內的整個宇宙  我們的太陽  在翻騰  感受到它的生命、意識 、幸福、深深地, 內心的太陽,狂暴的幸福   神對我說:這仍然是你  你永遠不可能不是這樣  這是我一生中最神聖的時刻。  因為我們都是如此  

停止戰鬥  回到身體   不再掙扎、只有臣服  在子宮裡簡單存在    很久以後才出生  

在更高現實中,我假設我們真實本性的品質 在那裡是真實的,也適用於這裡,這不太正確,地球上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就像我記得假設我們能夠在這裡感受到彼此的情感,事實證明,大多情況並非如此,  我記得假設任何處於領導或權威地位的人,都會充滿愛和智慧,在地球上情況並非如此,尤其是規模愈大、地位愈高的人,

我認為社會上地位愈高的人,你一定更有愛心和智慧 因為在更高的系統中,愛和智慧就是力量          你是一個擁有人類經驗的多維度存在  整件事就像是為了樂趣、擴展、創造力而創造的戲劇,最終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當我們知道自己真正是誰時,我們就可以過著快樂的生活,我們可以將這種快樂傳遞給彼此,我們可以在地球上獲得自由、實現真正愛的本性、   這就是它的一切。背景是個大幻覺。

可以發展對愛的意圖和質量,克服恐懼,那就是持久的成長、力量和擴張,遠超過塵世的極端限制的結束  

參與地球遊戲的靈魂    1. 必須有興趣   因為我們是完全自由的生物

有些靈魂不喜歡這種太過分離的遊戲      2. 必須有一定熟練的程度,    身為靈魂有很多經驗,不只是物理的,然後是另一個現實,僅此而已

有無數的現實系統,其中許多的規則,與我們地球經驗非常非常不同,為了不同目的,作為靈魂,我們參與各種不同的經驗,因此,為了扮演人類,你必須具備一定的語言水平,而這裡非常缺乏

但是靈魂的熟練程度,你必須做好準備   可以說,參與一個環境,這就是嚴格的,導遊非常擅長匹配  他們知道遊戲的目標,非常了解我們

它們非常有愛心、進化、聰明,擅長瀏覽資料庫,他們輸入你的參數,你的意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東西,他們回傳一些結果,他們審查結果,拿回一些資料給你,問你對這些人有什麼看法,有些人被賦予多種生活可以選擇,對我而言,他們只帶來了一種,因為我的意圖非常具體,其他存有的轉世意圖可能沒有那麼明確,他們給我能做的一切,我會接受任何想要的位置,我只是想為我和教練獲得一些經驗,  

當這個宇宙被創造時,我就意識到了,並且知道這種意圖是從源頭出發的,但透過我們所有人,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就像下一個密度,即新的最低密度體驗,我們對此充滿了興奮,所以事情就是這樣的,你可以說,宇宙中有這樣巨大的吸氣和呼氣,之間有一個美麗的停頓,這很難描述,但有些時刻會有停頓,現在我們要採取更上一層樓,能夠如此密集的擁有如此極端的參與度和對比度,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因為這樣,擴展的機會就更多了,這是一個更重的負擔。確切的說,舉起的重量會更重。你會成長得更快。這對於我們願意參與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來說,是很不錯的比喻,即使從人類的角度來看,這是蠻困難的。

現在一切都在發生,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我們從線性的時間角度出發,就像我們處於極端點一樣,

從靈魂的角度來看,我至少可以說有更高的時間, 並且有一個順序發生,但現在一切都在一個順序之內。

我在出生前回顧這一生的所有可能性時,我在幾秒鐘內回顧了,數以百萬計的可能性,這並不難,頻寬非常寬,它幾乎是無限的,這就是靈魂與之合作的東西,它不是這樣的,你可以把人類想像成靈魂的子集合,這個子集合在你的任何時候都受到束縛,但靈魂卻不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8023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