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2008/08/08 12:16:47瀏覽554|回應0|推薦9

我家四個寶貝:每個每天都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說到老大兒子(右上角): 只要你躺在床上一定會跑來!媽媽躺平開始幫你按摩!

弟弟呢?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抱他,不然會一直在你身邊亂叫!抱了以後不斷舔你!

晚上睡覺想到了一定要上你身上,為了不讓他上來媽媽我乾脆側身睡可以吧!

但他老兄也練了功夫,那我也側睡!

不管我怎麼轉身他都不會掉下來!一定在我身上!

妹妹(左下角)

在家要抓她不容易,爸爸都說她是陌生人,可是我發現了!

如果我在房間她會偷偷進來,然後跳上床來不斷的要你摸她!

可是........最後她會咬你一口!

姐姐呢!

那就是還不會撒嬌.永遠是獨行俠!

不造成爸爸媽媽的困擾就是最大的撒嬌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liu&aid=211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