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線上小說 大醫無疆 節錄 .3 作者 石章魚 ---敬呈謝忱
2024/01/27 12:36:28瀏覽137|回應0|推薦6
許純良邀請他們兩人坐下喝茶。

盧泰寅坐了下來,李昌敏沒敢坐,仍然規規矩矩站著,還是盧泰寅使了個眼色,他才坐了下來,坐下也不敢喝茶,擔心被許純良下毒。
盧泰寅向許純良笑了笑道:“許先生,我這次來是特地向您討個人情。”他中文非常流利,如果不是事先說明身份,肯定不會察覺他是個外國人。

許純良道:“盧先生客氣了,你我初次相見,哪有什么交情啊。”他的意思很明顯,我跟你沒有交情,你也沒那么大臉。

盧泰寅道:“請問許先生有什么條件?”

許純良打量著他,心說他倒是直接,不過這樣也好,生得拐彎抹角,笑瞇瞇道:“李昌敏的毒是伱幫著治好的?”

盧泰寅點了點頭道:“如果我不出手,他早晚會毒氣攻心而亡。”

許純良道:“你知道他中的是什么毒?”

盧泰寅道:“世間萬物相生相剋,根據我韓醫始祖神農氏……”

許純良毫不客氣地打斷他的話:“你先打住嘍,神農氏什么時候成了你們韓醫始祖了?”

“呃……這個我國有古文獻記載的。”

許純良跟花逐月對望了一眼,棒子睜眼說瞎話的本領他們算是領教了,許純良道:“神農氏是炎帝啊,中國人是炎黃子孫,你們承認神農氏是韓醫始祖,那就是說,你們韓醫起源于中醫嘍。”

盧泰寅道:“韓醫和中醫究竟誰先出現,又是誰師從于誰,業界存在著許多爭論,至今尚無定論。”

花逐月都聽不下去了:“誰跟你們爭論了?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在到處散布謠言,偷了別人東西不說還宣揚東西本來就是你們的,不但騙別人,狠起心來連自己都欺騙,你們既然這么自信,當初為什么要用我們中國的文字記錄歷史?”
許純良笑道:“既然韓醫這么本事,你們又何必過來找我?”

盧泰寅道:“許先生難道不清楚中國也是有法律的,給他人投毒危害他人生命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許純良向李昌敏道:“我給你下毒了?誰看見了?有證據嗎?”

李昌敏張口結舌不知如何回答,他是被許純良給嚇破了膽子。

許純良道:“你不回答就是沒有你在OMMIA酒吧幹的事情要不要我幫你好好回憶一下。”

李昌敏趕緊搖了搖頭,求助的目光投向盧泰寅,他是帶盧泰寅和許純良談判的,絕不是要和許純良翻臉,真要是正兒八經翻舊賬,他的問題更大。
盧泰寅看到硬的不行,馬上又換了一幅面孔,淡然笑道:“你們中國人有句老話,叫冤家宜解不宜結,昌敏是我的晚輩,我當然不想他出事,換成是你,也是一樣吧,許先生也有家人也有朋友,你不妨設身處地地想一想。”
盧泰寅的話軟中帶硬,明顯帶有威脅的成分。 許純良道:“盧泰寅是吧?” 盧泰寅點了點頭。

許純良道:“我過去對你們就沒多少好印象,現在就更惡心了,念在你們國家曾經歲歲朝貢的份上我教你點道理,人啊,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褲衩,你先搞清楚這是在什么地方,說這么大的話也不怕閃了舌頭。不是我看不起你們,你盧泰寅膽敢對我家人和朋友不利,我會讓你和你的家族在這個世上從此消失,如果證實和明德集團有關,我會讓這個世上再沒有明德集團的名字。”

盧泰宇內心一震,這廝狂妄,竟然當面威脅自己他怎么就不想想,明明是自己先威脅別人的。
盧泰寅想說話,可鼻子癢癢的,趕緊轉過身去。 ——阿嚏!
李昌敏回避不及,被他噴了一臉,也隨之打起了噴嚏。

花逐月皺了皺眉頭,許純良起身,兩人一起離開了包間,身后傳來接二連三,此起彼伏的噴嚏聲。
花逐月有些好奇,出門之后,笑著問道:“他們打噴嚏跟你有關系嗎?”
許純良居然毫不掩飾地點了點頭道:“我倒要看看這位明德集團的首席韓醫究竟有多大本事。”
花逐月道:“這個國家真是夠了,老子是他們的、孔子是他們的、李時珍是他們的,釋迦摩尼是他們的,孫悟空也是他們的。”
許純良笑道:“孫猴子保不齊真是他們的。” “為什么?” “你看不見孫猴子手里拿著根棒子啊。”
花逐月笑得花枝亂顫,真是服了這家伙。

盧泰宇和李昌敏兩人從東州飯店里狼狽離開,一邊走一邊打著噴嚏,宛如兩只行走的噴灑機,路人紛紛回避。

花逐月望著兩人的背影道:“這個明德集團我也聽說過,最近在國內不少城市都在開設醫院。”
許純良點了點頭道:“沒錯,明德集團是南韓最大的醫療集團,依靠整容業賺了一大筆,這其中一大部分都是咱們的國人幫忙貢獻的。”
花逐月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孩子在這方面舍得花錢。”
許純良道:“賺了我們的錢,再拿這筆錢來我們國家收購我們的醫院、醫館,通過收購的方式得到獨家偏方和秘籍,改頭換面又成了他們的傳統醫學,補充著所謂的韓醫寶庫,這幫棒子真是居心叵測。”
花逐月怒道:“他們還真是夠無恥的,可為什么要賣?”
許純良道:“總有見利忘義的不肖子孫!花姐,你幫我查查這個盧泰寅的底,明德集團在京城跟什么人合作。”

甄純的飛機晚點了,抵達東州飯店已經是凌晨兩點,于是早早休息了,就沒有打擾許純良。
許純良第二天出門上課的時候,甄純還沒起床,兄妹倆再度完美錯過。

上午課程結束的時候,許純良和陳千帆一起去食堂,剛離開教室,就在門口遇到了墨晗,墨晗顯然是在等著他的。 陳千帆笑了笑打了聲招呼,識趣地選擇回避。

許純良笑道:“墨老師,今天又有什么指教?” 墨晗道:“誰敢指教你許大鎮長。”
許純良道:“這樣陰陽怪氣的說話不好,走吧,我請你吃飯。”
墨晗道:“還是我請你吧。” “這么大方啊。” “也不差這么點錢了。” 許純良點了點頭:“也是。” 兩人往食堂走,墨晗道:“知不知道明德集團?”

許純良愣了一下,有些警惕地看了她一眼。 墨晗道:“你不用這么看著我,我知道你跟他們有接觸。” 許純良笑道:“看來你一直找人跟蹤我啊。” “你想多了,現在跟蹤你不一定要找人。”
許純良抬頭看了看天空。 “看什么看?” “我看有無人機沒。”
墨晗道:“懂得還真是越來越多了,許純良,你知不知道,當初時太平的后臺老板是什么人?”

許純良這還真是不知道,停下腳步,墨晗既然這么問,看來和明德集團有關,聯想起此前和周仁和的那番對話,周仁和的兩個兒子和明德集團的黃有龍正在合作。

墨晗道:“提出拿龍骨和我們以物易物的就是明德集團。” 許純良道:“如此說來,一部分龍骨已經遺落海外。”
墨晗道:“不排除仁和堂轉賣的可能,仁和堂和明德集團已經簽署了深度合作協議,最近這段時間,他們聯手購買了不少的醫院,都是由明德集團出資,仁和堂出面。” 許純良道:“仁和堂這是變相賣國啊。”

墨晗眼角瞥了他一眼道:“我記得咱們在東州那次見面談得不歡而散,離開的時候,看到你和一位鶴發童顏的老先生聊得開心,如果我沒認錯,他就是仁和堂的創始人周仁和吧。”
許純良道:“你都查清楚了還問我干什么?”
墨晗道:“明德集團是南韓最大的醫療集團,追溯他們的發家史並不是那麼光彩,他們和多個幫派聯系密切,其中一個股東就是實力遍布東亞的青龍社。”
許純良道:“那敢情好啊, 咱們正在掃黑除惡,只要敢在咱們國家露頭,我不介意把他們給送進去。”
墨晗道:“雙拳難敵四手,你不要低估了這些幫派的能量。”

兩人已經來到食堂內,各自打了飯,來到靠窗的位子坐下。
坐下不久,尚未來得及說話,李昌敏主動走了過來,他看了看墨晗,明顯有所顧忌。
許純良道:“沒事,有什么話你只管說。”
李昌敏從口袋里掏出一張紙遞給了許純良,許純良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張龍骨的照片。
許純良道:“什么意思?”

李昌敏道:“這塊龍骨換你的解藥。”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ss99413&aid=18030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