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線上小說 九星毒奶 節錄 1 作者 育 ----敬呈謝忱
2023/04/01 09:55:40瀏覽536|回應0|推薦6
當飯局結束的時候,仰躺在沙發上、爛醉如泥的江曉,真的化身為了一條鹹魚,一直傻傻的盯著天花板,仿佛失去了夢想......

 江曉是被何旭架著肩膀攙回去的,然而他比江曉高很多,所以得屈膝前行,這可苦了何旭,走幾步之後,何旭直接將江曉抗在了肩膀上......

 雖然江曉身高178cm,常年訓練、身子有點沉重,但是對於星河期的何旭來說,這都不叫事,他單手都能拎著江曉走。

 眾人吃火鍋的地方距離學校並不遠,過一條街就是了,雖然這裡是帝都南郊,但也是人來人往的,宋春熙等四女成為了一道極其靚麗的風景線,吸引來了大量的目光。

 而迷迷糊糊的江曉,似乎也意識到自己又將被傳上網了......

 直到走入學校南門的巷子裡,社會人士才相對少一些,主體變成了跑出來過夜生活的星武學生們。

 武耀是名人,但鮮少有人和她打招呼,而宋春熙和何旭卻不同,這一路上,一聲聲的“部長”,叫的江曉睡不安穩。

 突然間,江曉感覺到何旭的腳步停了下來,他睜開了迷迷糊糊的雙眼,卻看到了一支大軍,排成兩隊,正向自己走來。

 一瞬間,江曉的酒差點醒了!

 嗯,差點。

 他掙扎著從何旭的肩膀上落下來,努力睜大了雙眼,雖然這一隊隊黑壓壓的人馬在他的眼中都是重影的,但是那氣勢卻是實打實的。

 街道上的星武學生們紛紛讓開道路,站在兩邊,駐足觀望著,眼中帶著複雜的情緒,有敬仰、也有擔憂。

 宋春熙等一眾六人同樣停了下來,一股股的肅殺之氣逐漸讓江曉清醒過來,一片黑壓壓的隊伍從江曉的身側走過。

 他們...同樣是學生?

 他們衣衫破爛、臉上髒兮兮的,更有甚者、臉上帶著凝固的血跡。

 他們之中,有的人眼簾低垂、似乎極其疲憊,但更多的人似乎還未從戰場廝殺的狀態中恢復過來,眼裡盡是戰意與殺意,強大的氣勢,衝蕩在這帝都星武的南門小道上。

 周五晚?放假?花天酒地?

 自從他們出現的那一刻起,這裡就是生死廝殺的戰場。

 一隊隊人馬與宋春熙一眾人擦肩而過,也正是在這一刻,戰場拚殺的真正將士,與養尊處優、安於享樂的學生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宋春熙、何旭、武耀的確是名人,出名到什麽程度?

 這一條路上有很多人,但是,絕大多數“將士”的目光,都落在了這三個身帶酒氣、綠酒紅燈的人身上。

 一道道鋒利的目光之下,三人卻都沒有任何反應,只是默默的駐足,讓路。

 終於,在黑壓壓的隊伍行到中部時,一個“將士”與宋春熙擦肩而過,卻狠狠地向地上吐了一口痰。

 “呸!”

 宋春熙無動於衷,甚至都沒有看那人一眼。

 “劉雷!”一道洪亮的嗓音如同雷聲炸響,整個行軍的隊伍都停了一停。

 “你竟然是我的學生!?你已經大四了,你在帝都星武學習了三年有余,你學到的就是青紅不分、小肚雞腸嗎!?”一個行走在隊伍外側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立正!”

 雖然他是對劉雷下命令,但是長長的隊伍從前到後,全都停了下來。

 中年男教師走到劉雷面前,目光嚴厲的看著這個學生,怒聲道:“需要我給你打回大一,重修一下《思想道德修養》嗎?”

 劉雷低著頭,身子微微有些顫抖,他似乎真的很害怕眼前的教師,全然沒有了剛才的氣勢,色厲內荏這四個字,很適合他。

 男教師大聲道:“你,站軍姿,就在這,一小時!其他人,加快速度,跑步前進!”

 黑壓壓的兩隊人馬奔跑了起來,劉雷一直低著頭,顯然是處於自閉狀態了。

 尤其是...當隊伍走了之後,只剩下他孤零零一個人,面對宋春熙等一眾人時,劉雷的心理發生了很大變化,自然垂下的手掌竟然再次微微抖動了起來。

 宋春熙邁步上前,劉雷的臉色本就不好,這次更加慘白了。

 而宋春熙卻只是輕輕拍了拍劉雷的肩膀,道:“辛苦。”

 說著,轉身離開。

 一眾人跟上,武耀只是歪著頭,一直看著劉雷那驚魂未定的身影,心中充滿了不屑。

 講道理,任何進入戰場廝殺的將士們,都會得到武耀的尊重。

 但是這個色厲膽薄、外強中乾的貨色,武耀都能想象出來他在異次元空間裡執行任務的時候是什麽德行。希望他的隊友沒被他害慘吧。

 真正有資格說話的人,由於自身高素質、明事理,並不會說什麽。

 反而是這類人,貢獻不大、脾氣卻不小、要求還很多。

 出了這麽一檔子事,六人組也沒有了剛才的氣氛,紛紛沉默著前行。

 江曉撞了撞何旭的肩膀,詢問道:“他們是?”

 何旭小聲道:“他們都是我的同學,大四的同屆同學。”

 江曉的腦袋依舊有些迷糊,反應了半天,道:“就是外出執行任務的那些人?據說很多本該帶大一的實踐課教師,開學軍訓時並未報到,就是因為他們正帶著大四學員外出任務。”

 “是,就是他們。”何旭看著江曉搖搖晃晃的身影,再次將他抗在了肩膀上。

 江曉:“你們怎麽沒去?那個人似乎對你們很有敵意。”

 何旭頗為無奈的說道:“他們在外面出生入死,我們在家裡喝酒吃肉,換成你,你怎麽想......”

 宋春熙開口道:“我們的確不該在這樣的狀態下和他們碰面,的確是不合時宜。”

 武耀吧唧吧唧嘴,從兜裡掏出了一包煙:“那劉雷要是有資格、有實力競爭參賽,絕對是擠破頭皮、搶著加入,呵,自己吐自己一口痰的貨。”

 韓江雪和夏妍暗暗的對視了一眼,也知道那個劉雷為什麽吐痰了。

 宋春熙柔聲解釋道:“這也算是學校給備戰世界杯的學員們的特殊福利,為了讓學員們集中注意力,有資格競爭名額的學員,不會被強製派往異次元空間執行任務。”

 何旭說了一句實話:“其實,僅從去往異次元空間的難度和危險程度上來講,我們的團隊要比這些大四學員的任務更加艱難,也更加危險。

 畢竟我們是要去世界杯參賽的,付出的血與汗比他們隻多不少,只是...春熙說得對,我們在不恰當的時間出現在了不恰當的地點。”

 武耀“哼”了一聲,道:“那劉雷隨大部隊搗毀了幾個火源山脈,就自以為付出的多了?認為我們在家裡天天享樂?要是比一比誰對國家做出的貢獻多,老娘過去三年的功勞能碾壓他一輩子......”

 “武耀!”一向溫溫柔柔的宋春熙,突然大聲喝道,製止了武耀的話語。

 武耀的話語戛然而止,深深的吸了口煙,嘟囔道:“喝太多了。”

 宋春熙似乎是害怕韓江雪有想法,對事情有錯誤的認知,所以耐心的解釋道:“這一切都是誤會造成的,你別多想。”

 韓江雪輕輕的點了點頭:“嗯。”

 宋春熙柔聲道:“這個世界需要控制現場、解救群眾的凱旋軍,也需要開疆拓土、直搗黃龍的開荒軍,更需要數十年如一日、默默付出的守夜軍,也有努力出征國際賽場的我們。 我想,我們之間並無高低貴賤之分,只是分工不同。”

 這一次,韓江雪沒有回應,並不是她懶得敷衍,而是她真的聽進去了宋春熙的話。

 宋春熙輕輕的歎了口氣:“我們選擇了替國出征,這是正確的道路,是極有意義的事情。”

 “你也可以把今天的所見所聞當成一種動力。”說著,宋春熙一手輕輕按在了韓江雪的肩膀上,道,“明天下午,我們還要和市裡的陪練隊伍切磋,雖然有專業的裁判和醫師,但也會比你想象的更危險,別被攪亂了心神。”

 韓江雪默默的點了點頭。 而江曉在一旁靜靜的聽著, 才經歷過多少呀,你就隨地吐痰? 論搗毀異次元空間數量?論異次元空間的危險程度和難易程度?論戰績?

 從西北戰線活著回來的江曉表示:呵呵,一群弟弟。

夏妍突然開口詢問道:“大四之後,我們時常有這樣搗毀異次元空間的任務麽?”

 “大概從大三下半學期開始。”何旭解釋道,“這個世界上時時刻刻都在開啟異次元空間,遠比你想象的要多,只是絕大部分都被封鎖了消息,在沒有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之前,就已經被凱旋軍和開荒軍聯合搗毀了。”

 宋春熙點頭道:“這一片歌舞升平,都是士兵們用命換來的,搗毀聖墟是開荒者的工作,我們乾的大多是幫助凱旋軍維護現場秩序。

 如果異次元空間不巧開在城區的話,我們會幫著疏散群眾、清剿流竄出來的異次元生物,守護周邊城區。或者是和守衛軍一起在異次元空間中佔領據點,等待開荒者回歸,在能力范圍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呼...... 武耀再次吐出了一口煙霧,因醉酒而泛紅的俏臉上,帶著肆意的笑容:“你們會經歷的。”

 江曉:“什麽?”

 武耀:“我在帝都星武生活了三年多,在這校內校外,我經歷了足足17次異次元空間開啟。荒郊野外的確會有異次元空間開啟,但是相對而言,大城市中、星武者居多的地方,突然開啟異次元空間的次數更多。

 毫無疑問,帝都星武的周邊空間更不穩定。已經分不清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了。

 是因為這裡總開異次元空間,所以校區建在了這裡,還是因為這裡聚集著一群星武者,所以異次元空間順著星力開了過來。”

 江曉晃了晃暈乎乎的腦袋,所以西北戰線的異次元空間頻頻出現是特殊狀況唄? 真正空間波動大的地方,反而是大都市、星武者聚堆的地方?

 武耀笑著轉頭看向了江曉,道:“告訴我,你在新聞裡、網絡中看到過幾次報道?” 她竟然在3年內經歷17次異次元空間開啟?

 江曉倒是看過帝都星武大學周邊開啟異次元空間的新聞,但是3年17次?如此高的頻率,絕對沒有這樣的報道。

 看來,學員們的花邊八卦隨便發,但是這種嚴肅的事情,無論是學校還是官方、包括網絡媒體本身,封鎖的都比較嚴。

 武耀緩緩道:“總有一些人,在人們不知道的時間和地點,默默無聞的做著一些事情,歡迎來到帝都星武,你也會成為我們中的一員。”

 江曉心中暗暗點頭,聯想到自己假期去西北戰線的經歷,武耀說得對,總有一些人,在默默的守護著這個世界。

 就在武耀話音剛落的那一刻,眾人突然感覺到了微微的震動。

 武耀夾著煙靠近薄唇的動作突然一僵,瞳孔微微一縮,她慢慢的轉過頭,看到了一扇緩緩開啟的空間大門。

 江曉整個人都嚇醒了:“武耀!?你這嘴是不是開過光!?” 石錘了! 你才是真正的大佬!

 人家是守夜人、凱旋軍、開荒者。 他們統統都比不過你啊! 武耀小姐姐,你這是開光者啊!

 不遠處站軍姿的劉雷面色慘白,突然看到了那層層重疊的空間之中,探出來一隻血紅色的手爪。 !!!

 宋春熙大聲喊道:“1-2-1列隊!禦敵!小皮、夏妍後退,迅速報凱旋軍、聯系學校!劉雷,聯合禦敵,你是什麽職......”

 宋春熙的話語戛然而止,只見那劉雷狼狽逃竄,飛快的竄進了道路右側的樹林中,瞬間沒了蹤影。

 “蘇卡不列特!”武耀氣得忍不住咒罵了一聲,直接衝上前去。

 與此同時,從那層層重疊的次元空間中,那暗紅色的身影已經露出來了半截身體。

 武耀那英武的面龐上寫滿了震驚,從未慫過的她,聲音中竟然帶著一絲顫抖:“巨...巨炎魔師?”

 何旭面色一變,激動的喊道:“糟了,竟然是炎判所異次元空間!”

 一眾人紛紛怔住了,不是常見的火源山脈,也不是黑岩山,竟然是極其稀有的炎判所。 實際上,韓江雪接觸過炎判所內的生物星珠。

 想當初,她獲得了全國大賽冠軍之後,被獎勵的就是一枚“巨魔炎師”的星珠,其中蘊含著兩項強大的法系輸出星技:1、地裂之哀(黃金),2、天墜隕火(鉑金)。 能被用來當做全國大賽冠軍的獎品,其珍貴程度毋庸置疑,其威力更是強的沒邊!

 只見那暗紅色的身影露出了半截身體,雖然尚未全部顯露出來,但是星技已經落了下來。 這家夥絕對是暴躁的類型,根本不看敵人在哪,屬於那種走到哪就破壞到哪的。

 一瞬間,帝都南門的小路上,大地開始顫抖起來,震得眾人東倒西歪,一條條裂縫撕裂開來,拱起、形成了一個個小型的火山! 滾燙的岩漿、熾熱的火球,夾雜著濃鬱星力的氣浪翻騰開來,將這一片靜謐安逸的環境改造成為了人間煉獄。

 “夏妍,你快去報告學校!”宋春熙大聲命令道,剛才她還下命令讓夏妍和江曉去隊伍的最後方站立,而現在,她直接就讓夏妍離去。

 為什麽? 夏妍在這裡幾乎等於是送死! 為什麽她沒讓江曉離開? 因為宋春熙嘗試過江曉的沉默滋味。

 在宋春熙的想法中,也許沉默是功能性星技,砸不死巨魔炎師,但是要比拖延時間的話,十個宋春熙加起來,也許都不及江曉一個人有用。 根本不需要宋春熙的命令,江曉的沉默就已經砸了出去!

 一發入魂,沉默領域直接將次元空間門籠罩其中。

 “吼...吼......”巨魔炎師在沉默領域中發出了詭異的聲音,也許它想要暴躁的仰天長嘯,但卻被體內暴動的星力打斷,只能發出細細碎碎的聲音。

 江曉隨手一道銀品祝福,扔在了自己的身上,緩解著自己的狀態。 唰...... 一顆水球突兀出現,將江曉整個人包裹其中。 當江曉從祝福中回過神來的時候,這才發現自己被水球裹住了。

 這水球幫他抵擋著四處飛來的火球、四處噴灑的滾燙岩漿,包括那些灼熱的、讓人睜不開雙眼的氣浪。

 在水球之中,江曉仿佛與世隔絕,和外面的天災沒有半點乾系,這完全保證了江曉有安穩的環境輸出!

 江曉一手前探,扒著水球,冰涼的水流順著他的手指流下,讓他驚訝的是,自己的手竟然穿不透這水流,這......

 輔助何旭在一瞬間完成了這一切,開口大喊道:“所有在場法系,單點巨魔炎師,它沒有反傷型被動,火力全開,打!”

 韓江雪手中一柄星力權杖匯聚出來,成為了一片火海中特殊的藍,一道道粗大的雷電精準無比的轟在巨魔炎師的身上,傾斜而下的雷電帶有著麻痹效果,竟讓巨魔炎師難以行動!

 在一片火海彌漫、岩漿噴射的火山煉獄之中,江曉終於看清了那威武的身影。

 巨魔炎師,身高在兩米左右,呈人形直立行走。

 它的身子極為修長,有著一雙血紅色的眼睛,一身的皮膚呈兩種形態,一種是被嚴重燙傷之後的模樣,另一種,仿佛是因感染疾病而潰爛的模樣。

 與此同時,又有道道赤色火焰纏繞在它的身體上,凶猛的燃燒著,哪怕是它身處於沉默領域中,那纏繞的火蛇都沒有被砸熄滅。

 這樣一具驚悚而醜陋的身體,讓人心生厭惡,同時也暗暗畏懼。

 江曉哪管那些?他可是看過韓江雪的巨魔炎師的星珠的。

 這巨魔炎師隨手甩出來的幾發金品地裂之哀,已經把這裡改造成火山煉獄了。 這要是再讓它把鉑金品質的天墜隕火召喚出來,這條路上的所有人,估計全都得交代在這裡!

 江曉心中暗暗的倒計時十秒鍾,再次扔出了一發沉默之聲。

 而那巨魔炎師的醜陋身影,已經在各種各樣的輸出星技之下,轟然倒塌。 它還未死,但在這種高強度的輸出之下,相信也是命不久矣。

 一片片的水浪從眾人身後襲來,淹沒著那無處不在的大地裂縫,熄滅著火焰與岩漿。 這條路上,可是有很多帝都星武的學生的! 水浪仿佛吹響了學生們進攻的號角,一時間,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光環、狀態附加在了眾人的身上。

 就在學生們似乎看到勝利的曙光之時, 一隻碩大的、熊熊燃燒的頭顱,鬼頭鬼腦的從異次元空間大門中探了出來。

 武耀一馬當先,為所有人保駕護航。站在最前方的她,豁然色變! 她高聲喊道:“巨魔炎武!” 一眾人面色一苦, 巨魔炎武?

 出現了巨魔炎武的身影,那就代表了它的身旁還有一隻巨魔炎姬。 兩者,統統都是鉑金段位的神級生物!

 你特麽這張嘴呀! 江曉惱怒的喊道:“3年17次?你遇到過幾次炎判所?”

 武耀的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根虛幻的長鞭,惡狠狠的向傳送門方向抽去:“沒遇到過!”

 江曉:“蘇卡不......” 武耀湛藍色的眼眸中精芒四射,宛若暗夜中的寒星:“你說什麽?”

 江曉磕磕巴巴:“蘇卡不...不...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鬼頭鬼腦的巨魔炎武顯然是感受到了沉默領域的威力,而當它打算回去的時候,武耀那一根虛幻的長鞭已經抽了過來,狠狠的抽在了巨魔炎武的腦袋上。

 “嘶......”巨魔炎武張開了血盆大口,痛苦的哀嚎著,被一鞭子抽回炎判所異次元空間的它,竟然手忙腳亂的向後爬去。 它那慌慌張張的模樣,與它的鉑金身份非常不符,似乎是受到了心靈層面的傷害。

 江曉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對了,周蒼!

 江曉見過這類星技,那是在北江聯賽上,來自齊城的逼王周蒼,靠著一手珍貴的銀品星技*靈魂絞殺,闖入了總決賽。

 這可是來自大蒙省四級星下的星技,“四級”代表了星空之下的危險程度,其星珠的珍貴程度不言而喻。

 而眼前的武耀,甩出來的虛幻長鞭卻是要比周蒼當時甩出來的長鞭更加恐怖,那鞭子,竟然還帶著一根根虛幻的長刺。 武耀就是來自大蒙省的,江曉暗暗推測著,這極有可能是周蒼未吸收到的,那毒藤花妖星珠中的金品星技·靈魂絞殺。

 事實也的確如此,那被抽回去的巨魔炎武竟然倉皇逃竄,如果不是它身側的巨魔炎姬,這巨魔炎武恐怕真的就跑遠了,武耀也真的算是立功了。

 可惜,炎判所中的另一個巨大的身影,巨大的手爪猛地抓住了巨魔炎武的肩膀,甚至將它攬入了懷中,不斷安撫。 如果這是一對俊男美女的話,那麽畫面會很美好。 但這是一對高達兩米五,渾身上下爬滿了火焰,長滿了鋒利倒刺的醜陋怪物。 講道理,它們雖然很醜、長相獵奇,但是身材絕對是一等一的,那孔武有力的身軀,肌肉隆起的大腿......不難想象它們的近戰實力會有多麽凶悍。

 鉑金段位·巨魔炎武! 鉑金段位·巨魔炎姬! 一般是成雙成對出現,是炎判所中智商最高的生物。

 它們並不狩獵同類,隻與巨魔炎師和巨魔炎融為狩獵目標,並且在特殊的情況下,炎武和炎姬可能會聯合其他同類“情侶”,共同狩獵。

 如果江曉看到這一幕的話,估計都會起一身雞皮疙瘩,這倆家夥真的能抱在一起? 它們身上的鋒利倒刺,都扎進對方的暗紅色皮肉之中了啊...... 良久,巨魔炎武顫抖的身體終於穩定了下來,忍不住憤怒的嘶吼著、咆哮著。 那暗紅色的皮膚上,根根倒刺驟然增長,顯然是處於憤怒爆發的邊緣狀態。

 “嘶...”驀的,巨魔炎姬的右手爪中出現了一道粗大的火焰長鞭,並且對著巨魔炎武吼叫著什麽。

 巨魔炎武那長滿了倒刺的暗紅色臉蛋,猛地看向了那層層重疊的空間大門,隨即,左手爪上同樣甩出了一條粗大的火焰長鞭。

 兩隻長滿倒刺的手爪就這樣緊緊地握在了一起,鋒利的倒刺就這樣刺進了彼此的肉中,但兩個醜陋的家夥毫不在意。

 而他們各自手爪中甩出來的粗大火焰鞭子,在地上迅速融合在了一起,原本各自只有普通礦泉水瓶粗細的火鞭,交織在一起之後,火勢驟然凶猛! 短短的一瞬間,交織在一起熊熊燃燒的火鞭便達到了礦泉水桶大小。

 兩隻醜陋的家夥嘶吼著,已經不算是“握”著火鞭了,因為那兩隻手爪、甚至是它們的手臂都已經被巨大的火鞭包裹其中。 兩個醜陋的家夥攜手甩出精壯的手臂,將那巨大的火鞭抽了出去,惡狠狠的來回抽打著。

 巨魔炎武、巨魔炎姬第二星技:炎火鞭(白銀品質)。 巨魔炎武第四星技:炎火纏(鉑金品質)。 巨魔炎姬第四星技:炎火繞(鉑金品質)。 炎火纏(繞):與擁有炎火繞(纏)星技的使用者,共同使用炎火鞭時,視星力耗費量與雙方默契程度,將炎火鞭星技提升1~2個品質。

 傳送門外,眼看著皮膚潰爛的巨魔炎師轟然倒下,小路上的傳來了一陣陣的歡呼聲音!

 這可是一個鉑金段位的神級生物,就這麽倒在了眾人的腳下。 雖然由數個輔助人員控制,由十多個法系學生合力斬首的,但這也算是一次壯舉了。

 就在眾人心中暗喜的時候,一條極其粗大的火焰長鞭從層層重疊的空間大門中甩了出來!

 武耀面色一驚,身子猛地一歪,向右側一個輕盈彈跳,巨大的火焰長鞭帶著無與倫比的衝勢,與武耀擦身而過。

 只見這一條直線上,一眾學生紛紛左右閃躲,躲開了那如巨龍一般的火焰長鞭。 下一刻,那張牙舞爪的火焰巨龍竟然左右搖擺、橫掃開來!

 武耀的反應速度奇快無比,直接爬了下來,只見那巨龍擺尾、所過之處,是一片乖乖趴下去的身影,沒人敢觸它的霉頭。

 不! 有人敢! 江曉!?

 江曉的心中在罵娘,我敢個屁!老子也趴下了,但是特麽的身上還套著一個水球呐!

 火焰巨鞭一股腦的掃在了水球之上,一陣陣“滋滋”的聲音傳來,那冰涼的水球竟然開始蒸發,卻也不是統統蒸發,那水球還堅強的保留著圓圓的模樣,直接被抽飛了出去。 錯愕之中,水球裡的江曉一陣天旋地轉,跟著水球被抽飛了出去。

 這倒是沒什麽,畢竟那火焰巨鞭並沒有真正的抽在江曉身上,但是那殘留的薄皮水球是導熱的!

 “啊!”江曉一聲慘叫,鉑金忍耐的確是強,不受傷歸不受傷,但是該燙的是一點兒都沒耽誤! 在地上彈彈樂的水球,跳躍了幾次,撞在了一棵大樹上。 噗......

 薄薄的水球終於破碎開來,江曉也一頭栽進了樹下的草坪裡。 幾個相對靠後,躲閃開來的學生,忍不住用憐憫的眼神看向了江曉。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皮神在挨揍。 ......

 那火焰神龍繼續擺尾,蕩平了一切障礙,這條小路上本就坑坑窪窪,到處都是裂縫,現在火焰巨鞭的胡亂抽打之下,已經是徹底塌陷了。

 可憐的巨魔炎師竟然成為了陪葬品,被江曉的沉默控到最後,被一眾星武學生集火的它,本就是奄奄一息的狀態,卻是沒想到,給它致命一擊的竟然是巨魔炎武和巨魔炎姬。

 “這樣下去不行,我們清楚它們的特性,報復心極強,絕不會輕易收手,甚至可能招來更多的同類一同入侵這裡。”宋春熙高聲喊道,“我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去宰了它們!”

 宋春熙說出了重點:裡面的這對巨魔情侶,作為炎判所中智商最高的種族,它們是能呼喚同類一同捕獵的!

 一旦它們將其他族人招來,那場面可就真的控制不住了!

 面對著迎面而來的火焰巨鞭,韓江雪強忍著要開啟碎空的衝動,在那碎空之中,全都是非常珍貴稀有的珍品星珠,她的隻佔據少部分,更多的是江曉寄存在她那裡的絕品星珠。雖然說星珠大都不懼水火,但是這種級別的火焰巨鞭,韓江雪還是不願冒險。

 韓江雪憑借著星河期的身體素質,左右閃躲,開口道:“送我進去,我碾碎它們。”

 熾熱的火焰撲面而來,武耀高高躍起,一邊躲閃,一邊喊道:“碾碎它們?怎麽碾?用你的雷電?你知道它們的身體素質多強悍嗎?而且那幾個硬控大神到現在還沒影,你們要靠我的鞭子抽進去嗎?”

 宋春熙喊道:“我們有江小皮!沉默還不夠強勢?你見過幾個有沉默的星武者?你還想找什麽硬控?小皮...誒?小皮呢?”

 江曉從草地上爬了起來,吐掉一口泥:“昂,在呢。”

 武耀銀牙緊咬,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來:“行!我開路!你可要保護好他!”

 只見她左右手中星力匯聚,兩條虛幻的帶刺長鞭盤繞在腳下,她長臂一甩,兩條虛幻的長鞭淹沒在了那粗大的火鞭之中,杳無音信。

 似乎...是被火鞭湮滅了? 武耀摸了摸一臉的汗水,面色慍怒,道:“跟上。”

 “等一下!”何旭面色焦急,發現無法阻止來了火氣的武耀,他左右看了看,對江曉喊道,“快來,小皮,拜托了!我去給你鋪路!”

 何旭,並不是只動嘴的人,他一手撐起了水幕,同樣衝向了異次元空間,去幫助武耀。

 江曉知道現在不是皮的時候,沉默星技對於這個戰場來說,有著巨大的作用,所以他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

 韓江雪看到這一幕,卻並未阻止江曉,因為她知道在場為數不多的輔助中,江曉那一手鉑金沉默,力壓所有人,更能一錘定音。

 韓江雪一手荒風,同樣飛了過去,她相信自己也有左右戰局的能力。 如果沒有,那起碼要擋在他的身前。

 而那邊,武耀直衝向空間大門,身子閃展騰挪,趁著火焰巨鞭向左側搖擺的瞬間,她腳下一崩,如迅猛的獵豹,手中拎著兩條虛幻的長鞭,“嗖”的一聲竄向了空間大門的右側。

 下一刻, 巨大的火鞭悄然泯滅。 所有人都知道,靈魂傷害應該是起作用了,偷襲成功了?

 幾秒鍾之後,在眾人欽佩的眼神注視下,毒奶大王表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和魄力,一頭扎進了炎判所中! 沉默全開!

 不遠處, 武耀正被那巨大的巨魔炎武拎著腳踝, 發泄似的、報復似的狠狠的往地上摔,

 就聽到小毒奶的一句吼聲:“草裡萊萊!” 曾經無比狂野的武耀大盾戰, 被來來回回摔得頭昏眼花,

 嘴裡喃喃的附和著:“對,快...快草塔萊萊...快......”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ss99413&aid=17876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