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線上小說 我的異能休閒生活 節錄 1 作者 開水很白----謹呈謝忱
2022/11/12 13:18:30瀏覽266|回應1|推薦8
一道白光一閃而過,林飛帶著小白出現在第六鎮所對應的臨界區域。

  小白一陣恍惚,這是它第一次體驗空間傳送,而且還是跨界的傳送,它看到眼前景色變化,知道老板已經帶著它到達了目的地。

  嗚。  小白驚訝地嗚了一聲,因為它感知到現在這個地方的靈能豐厚程度比它所住的礦洞還要高。

  小白向四周打量了一下,它注意到天空中的太陽跟平時它看見的太陽有所不一樣。

  它抬起右爪,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它確定自己沒有眼花,這個太陽就是跟它平常看到的不一樣。

  嗚。  小白抬起左爪指著太陽對林飛叫道。

  “沒錯,這個太陽跟我們在藍星上面看到的不一樣,因為我們已經不在藍星上了,而是在另外一個世界,它叫做靈界。”林飛對小白解釋道。

  嗚?另外一個世界嗎?

  看到小白震驚的眼神,林飛笑呵呵的說道,“你要注意啦,你在望月山森林當中可以算是一方霸主,在這里可就難說咯,我碰到的很多都異獸都比你強。”

  嗚……  “你別不服氣,待會兒你就知道了。”林飛摸了摸小白的腦袋道。

  靈界的天空一如既往的晴朗,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邊都不下雨,反正林飛來了好幾次都是晴空萬里,沒有遇到其他壞天氣。

  林飛先是用自己的空間傳送異能感知了一下第一鎮那邊對應的靈界區域。

  他在那邊所留下來的空間傳送坐標在他的異能感知下呈現在腦海里,結果令他十分吃驚。

  在藍星上,第一鎮與第六鎮相隔不過數千公里,但是在各自對應的靈界區域留下來的坐標竟然相隔這么遠,打個比方說一個坐標在北極點,一個在南極點。

  林飛對于這個結果也有點疑惑,想不通后只能歸結到靈界的奇妙吧!

  不過總的來說,第一鎮與第六鎮所對應的地方都在臨界,林飛現在有這兩個地方的坐標就可以隨時出現在這兩個地方。

  隨后林飛帶著小白又進行短距離傳送,他們來到一座山的山頂上。

  “森林、森林還是森林,靈界就沒有其他地貌嗎?沙漠、海洋、草原這些難道都沒有嗎?”林飛在心里想到。

  將腦海中的念頭甩掉,林飛開始將鑰匙拿出來,他將靈能注,啟動這件靈器的吸納功能,然后將它插在地上。靈器鑰匙綻放了一下光芒之后開始吸取空氣中游離的靈能。

  在林飛的感知中,他感應到周圍的靈能開始慢慢的被鑰匙吸收,隨著時間的推移,吸收的速度越來越快。

  時間過去了半個小時,林飛打斷了鑰匙吸收靈能,隨后他感知了一下這件靈器中的靈能儲量。

  “我就說嘛,哪里有這么想當然的事,靈界這邊的靈能濃度是藍星上的好幾倍,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天不斷地吸納空氣中的靈能恢復自身的儲量,一天也只能恢復千分之三。

  這樣的效率一年才能夠充滿一次,如果將它放在藍星上的話,那時間要變得更長。“林飛自語道。

  嗚。  小白覺得每天能儲存這么多靈能已經很好了。

  “你說得對,做人不能太貪心要知足,換成其他人,有這樣的靈器每天都能幫他儲存這么多靈能早就高興壞了,不過我現在沒時間守著它恢復靈能啊。”

  嗚嗚。  “你說你可以在這里幫我守著,算了算了,這可不行,如果這邊有異獸來襲擊你可怎么辦?

  等下回藍星之后直接將它放到靈能礦洞里面慢慢恢復吧!雖然速度慢上許多,

但這樣更安全。”
  嗚。  小白想了想點了點頭,此時它深刻的感覺到自己實力太低了,沒辦法幫老板的忙,它決定回去之后一定要更加努力的修煉。

  “我們下山吧!順便在這邊逛逛,看看能不能找到些比較強大的異獸,把它們解決掉當你的口糧。”林飛鑰匙靈器收起來,然后對小白說了一句。

  嗚。  打獵嗎?我最喜歡了。

  片刻后,森林中有一道白色的身影在林中飛快地奔跑,還有一道人影緊緊的跟在它的身后。

  嗚……嗚  小白縱身一躍,停在了一堆草叢前,它警惕的盯著面前的草叢,嘴里發出威脅的叫聲。

  林飛沒有上前,而是躲到一邊的樹上看著接下來事情的發展。

  小白見到草叢當中的生物沒有出來的意思,它眼中靈光閃動,一道白色的閃電憑空出現劈向草叢。

  在閃電劈到草叢之前,一道火紅的身影從草叢當中飛快的竄出,它對小白吐出了一顆火球。

  這是一只一米高的兔子,它的嘴里露出了尖利的獠牙,渾身皮毛都是火紅色,從它身上傳出來的靈能強度可以判斷,這只火焰兔是三階初段的實力。  小白輕蔑的看著眼前這只會噴火的異獸兔子。

  “雖然它長得挺兇狠,跟自己平常在森林中抓捕的那些兔子不一樣,但是兔子就是兔子,永遠都只能是我的食物。”小白在心中篤定的想到。

  咻咻咻。  小火球一個接著一個朝小白射去,小白不斷的在樹木間騰挪,一會兒將自己的身子縮小躲過火球的攻擊,一會兒又變大身子,用鋒利的爪子朝火焰兔抓去。

  火焰兔自身的實力遠不如小白,而且小白又擁有雙異能,攻擊方式多。

  幾分鐘后,小白的一道閃電劈到兔子的腦門上,直接將它擊打倒在地。  小白看到兔子倒地,知道機會來了,它連忙飛身向前撲向火焰兔,張開嘴巴一口咬到它的脖子上,受到致命攻擊的火焰兔不斷地掙扎著,一分鐘后,它咽下了最后一口氣。  小白將咬在火焰兔脖子上的嘴巴松開,向旁邊的樹林看去。

  林飛從樹林當中走出來,對小白笑道,“怎么樣,靈界異獸挺兇的吧?”

  嗚。  那又如何?還不是被我干掉啦!小白得意地揚了揚頭。

  “不要驕傲,三階初段在這片森林中不算厲害,既然這邊出現了這樣實力的異獸,說明這附近應該有一個異獸族群。  我們繼續往四周找找,沒準能找到這只火焰兔所在的族群聚集地。

  到時候我們把它們一鍋端了,接下來一段時間你就有足夠多的異獸肉吃。”林飛對小白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ss99413&aid=17743906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15 17:47

0000501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