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真的很難找~洩氣啦
2010/03/12 19:15:23瀏覽952|回應0|推薦4

工作已找了23個月了,至今還是沒找到比較合適的,真的很洩氣啊!

過完年,報上的徵人廣告真的有變多了。只是我已不想再做本行會

計了,(我真的做到怕了)所以我就不再看會計的職缺了。當看到

有興趣的職缺打電話去詢問時,人家大部份還是有年齡上的限制作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還要難找啊

我就說嘛:不管景氣好不好,年紀大了就是不好找工作了,如今真

的應驗了。(朋友們一定很好奇:我常說自己有點年紀了,那我到

底是幾歲?我是5年級生,所以說我年紀夠大了吧!)

前幾天有去快炒餐廳端盤子,它的上班時間是PM 4:00~AM3:00。我

是想說工作真的很難找,先做再說吧!結果我只做一天就

了。

因為我年輕時曾在餐廳做過,但距離現在已經好幾年了;而自從我

出社會至今,我的工作大都是坐辦公桌的,所以那天在收碗盤時油

膩膩的;(我實在沒辦法說服自己撐到月底啊!)而且她們大家的

動作都很快,收碗盤時還有統一的標準動作,否則老闆娘會

罵!(偏偏我就是先天不足、後天失調:我的反應就是很遲鈍,常

慢半拍,老闆娘卻要求我的反應要好一點、快一點,我實在沒辦

法啦,我才第一天上班ㄟ好跟這份工作SAY BYEBYE了)

OS:可能有朋友心裡會想我一定還沒有被錢逼到,所以還在那裡

挑工作,若沒錢吃飯了還看我挑不挑。說的也是啦!只是我想做我比

較喜歡的工作,這樣我才能做的比較久及勝任愉快啦!)

天啊:我到底何時才能擺脫找工作的夢魘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84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