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堪~奇恥大辱
2010/03/31 01:25:57瀏覽374|回應0|推薦4

我被解僱了~我居然被解僱了,真是奇恥大辱! 

想當初我要離開之前那家印刷公司時,老闆一再的慰留我,我一點都不為所動且態度堅決;如今這家公司卻把我當成草:隨便fire 我,真是此一時非彼一時啊!儘管如此,我也不認為是我不好。我只能說也許他們要的是梨子,而我卻是蘋果,如此而已!

事情起因於:前兩天家裡突然有狀況發生,以致於我連續2天都沒睡好、也幾乎2天都沒吃東西,所以昨天(3/29)上班時臉色很差【我沒塗護唇膏或口紅】,老闆就來問我怎麼了?(因他說我怪怪的)我本來語帶保留,但我天真的以為他是個關心員工的好雇主,【畢竟我跟他完全不熟】而且他一直追問,我就把實際情況大概跟他說了一下。說完以後,他完全沒說什麼;再來就是今天(3/30)了:因下午2:00~4:00他正在為會員上如何預防癌症”的課程時,我白目的在課堂上一直咳又不懂迴避,【因我的氣管不好,常會一直咳】所以到了晚上的時候,當初面試我的經理說她們今天開會,基於以上2件事,老闆叫我做到3/31,剛好月底。一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堪而且平時看來笑臉迎人的老闆~我一直誤認為人很不錯的老闆竟是笑裡藏刀的人,真是太可怕了。

下班後和朋友見面聊到這件事,朋友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我都不懂得保護自己。真是人心險惡、江湖險惡啊!怪不得姐常罵我好人、壞人我都分不清楚~基本上我把大家都當做好人啊!所以我都不懂得保護自己!

我們師父曾說過:任何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還有遇到事情都要向內找及自我反省。【我是法輪功學員,我們師父是李洪志先生】所以會發生這樣的事我自己也有責任,我自己也得反省,而不能一昧的怪別人。

只是這份工作我本來就做的很不開心。現在公司解僱我,我反而可以去找更適合的工作了。我還得謝謝他呢!相信我的下一份工作一定會比這個工作好很多!

PS:也許有朋友會認為是我表現的不好才會被解僱?這我得說明一下:自從我踏進社會大學以後,若我曾待過10家公司,我要離職時,至少有89家公司都會留我。【這是比喻啦所以說這次被FIRE,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用心在學,但該記的或我不懂的我都有認真做筆記啊我絕沒有在混,那不是我的行事作風!

反正現在多說無益,我得趕快找到下一份工作才是當務之急啊

最後祝我自己

求職順利

下一個工作會更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90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