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時找到工作了
2010/03/23 20:08:26瀏覽451|回應0|推薦5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及比較喜歡的工作:我喜歡的工作人家不叫我去,我不是很喜歡的工作勉強做了12天還是離開。以我現在的年紀,想找坐辦公桌的工作,機會實在太小了。【在此真的很感謝我之前離開的那家公司的老闆和主管當初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真的很謝謝你們!】

迫於現實及無奈,【人終究得 面對現實 】我目前暫時在有機超市當店員。這是我從來沒想過要做的工作,但因為工作真的很難找【就連我想屈就”人家都不願給我機會】剛好這家公司之前我有mail 履歷表過去,昨天店家通知我去面試,面試完就叫我今天去上班,所以我今天就去報到了。

我的上班時間是8.5小時,幾乎整天都是用站的;下班回到家,腳真的很酸)月休4天,得排休,而且上班時間也得排早、晚班;薪水也不多,【我以前可是週週休二日耶,而且剛去的薪水都比現在還高!(OS:真的好懷念以前坐辦公桌的日子……!...........)】現在只能先做了再說,再邊找比較適合的工作了。

在此真心呼籲想離職的朋友們:若你已決定離職,一定要先找到再辭,否則工作真的很不好找。【若你已找到更好的工作,或是有人高薪挖角那就另當別論。因為工作真的比我想像中還難找~也許是我年紀大了所以才那麼難找。】

雖然有工作做了,但我真的笑不出來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87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