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2010/02/11 17:38:53瀏覽332|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要去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報紙.結果一到超商停好機車,警察大人就叫我把証件拿

出來.我問:這裡不能停車嗎?警察先生說:妳闖紅燈!我闖紅燈???????????????????????????(後

面的對話就不贅述了)我為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我不是看到綠燈才騎過來的嗎?就因為

很久以前曾吃過紅單,所以我就謹記在心,要做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不要跟"新台幣"過不

去.可是我為什麼對我闖紅燈的行為一點印象都沒有呢?難道我得了短暫的"失憶症"?我

承認在過紅綠燈時是有在想事情啦!但不致於紅燈.綠燈傻傻分不清楚啊?!這到底是什麼

情形啊?

記得好久以前闖紅燈是1800元.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買報紙是為了找工作才

買的.結果被開罰單心情很差,就不想買了.只是為了買10元的報紙卻得賠上1800.這份報

紙也未免太貴了吧?誰叫自己過馬路時不專心呢?一定得記得這"切膚之痛"啊!

( 直到現在,我想了又想,我真的還是想不起來我到底有闖紅燈嗎?若沒有.警察為什麼要說

我闖紅燈?唉!!!!!!!!!!!!!!!!!!!!!!!!! )

闖紅燈是不當且危險的行為.請大家在馬路上穿梭時,一定要注意安全.更要遵守交通規則

唷!

~~~~~~~~~~~~~~~~~~~~~~~~~~~~~~~~~~~~~~~~~~~~~~~~~~~~~~~~~~~~~~~~~~~~~~~~~~~~~~~~~

在農曆春節即將來臨的前夕,不能免俗的在此誠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財源廣進

2010新年背景圖片下載 圖片下載

2010年虎年背景圖片 圖片下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77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