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單車成年禮
2010/07/31 17:35:04瀏覽921|回應0|推薦0
     今天佑佑參加台東所舉辦的  

     2010 單車成年禮挑戰活動

     路程50公里

     從早上9點半開始出發至下午4點完成挑戰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活動

     也很支持佑佑的參加

      

 

     既然是成年禮,當然是指那些高中生了

     所以參加者都是高中生及一些老師及教官

     老師及教官是要保護學生的安全

     這是大型活動,參加人數大約有300人左右

     呵呵~這是我自己猜測的啦!或許不止這些人數吧

 

 

     一早我就戴佑佑至集合地點『海濱公園』

     我們來的太早,活動正在準備當中

     見到一整排的捷安特腳踏車正在檢查排列當中

     這些腳踏車是等一下要讓那些參加者所騎的

     佑佑等一會也是要騎這腳踏車喔

     因為當初佑佑報名時有勾選『租借腳踏車』  

   

     不一會兒人數越來越多,佑佑的同學也都來了

     也要準備報到及領取腳踏車囉

  

  

     趁佑佑報到的同時

     我偷偷的拍了兩張佑佑的背影

     沒辦法佑佑越大越不喜歡拍照

     所以只好偷偷的拍攝囉 ^__^

  

  

     終於報到完畢,開幕式也結束了

     同學們準備挑戰囉

     出發了,佑佑加油、同學們加油...

  

PS:單車成年禮,我家佑佑挑戰成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427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