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森林公園
2008/01/13 10:05:38瀏覽1015|回應0|推薦0

     買了相機後

     只要有空就帶著相機到處跑

 

     上個禮拜日帶佑佑補習後

     騎著我三輪摩托車尋找照相的景點【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位於台東市區

     聽說森林公園內很寬廣也很美

     但我始終未曾進去過

     真想找一天坐著輪椅進入看看

 

     台東森林公園只能騎單車進入

     禁止開車及騎摩托車的人進入

     所以我只能在森林公園的停車場逛逛而已

     雖是停車場而已,但風景也不賴喔

 

     照完森林公園

     附近有個原住民文化館

     順便拍個照讓大家瞧瞧

 

     拍完原住民文化館

     繼續前往人工湖

     因只限騎單車進入

     騎摩托車的我只能遠遠拍一張留個紀念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153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