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沿途風光
2010/01/27 13:17:09瀏覽243|回應0|推薦1

今天是宜蘭難得的好天氣~
我便騎著久違的腳踏車到處逛逛

我們家再離市區有點遠的地方~
老實說,我常常抱怨為什麼家裏離市區那麼遠,出門很不方便

但其實這是一塊淨土~
沿途真的是好山好水!
還有綠油油的田,有時還有白鷺鷥的點綴

今天騎腳踏車時,看著沿途風光
我發現高中後,自己好久沒看看這些地方了
伴著徐徐的微風,還有燦爛的陽光
這些風景令人更神清氣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近年來我們這,多了許多腳踏車族
因為他們也瞭解這樣的地方在北部已經不多了
而且我們這路很直又大條,其實也沒什麼車,除了要爬些坡
其他應該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晚上時,夜景也有另一種風味
你可以看到筆直的路上,被黃澄澄的燈給覆蓋了
在沒車的馬路上有種寧靜的悠閒

我想未來我離開這裡時,最懷念的應該是這的景色吧!
真的很棒~
也難怪"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很多景點都在我們這取景~
這裡是--員山 大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37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