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量
2012/08/11 23:26:21瀏覽504|回應0|推薦0

有種感覺,我們從小到大都有

但離開熟悉的家.更加獨立後

卻發現有種感覺很重要,那叫力量

家人給的支持,從小到大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在受過更多人支持的力量後,發現除受到別人的感動外,我們更不能忽略家人

今天是一年一次真愛基金會的大家必會相聚的一天

而我也被授與重任,上台說些話

我要說的就是--力量

會以這個為主題,就要回溯到前兩個禮拜面試獎學金時柳董事長對我說的話

(其實一直很不喜歡叫她董事長,感覺好有隔閡...)
他說:我沒什麼問題好問她的,我相信她,我都默默支持她..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我深受這位董事長的恩澤,他從我上大學開始就資助我生活費

我常常在想...到底自己何德何能,能受到如此待遇?

在真愛基金會的場合,遇到柳董事長數次了

我幾乎沒面對面與他單獨談過話 

很想謝謝他,也很想多關心一下他

但或許是受惠於他,我反而不知道如何與他交談... 

期待,期待我不會讓他失望,期待,期待我也能回饋他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670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