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七抗戰紀念日的外一章
2010/07/07 23:08:06瀏覽227|回應0|推薦4

今天是七月七日,全球中國人都紀念沉痛又感懷的一天。我們可以寬恕敵人,但不能忘卻教訓,願中國人世代要牢記這一個偉大又傷痛的日子。

在抗戰期間,無數的英烈為國犧牲,無辜的千萬百姓遭到劫難,但是卻有一群喪心病狂的賣國賊,不但不抗日,反而為敵做倀,利用外侮侵我之時,做賣國叛國之舉。這群賣國賊就是以毛賊為首的共產匪黨,時至今日不但不知懺悔,且仍睜著眼說瞎話。狼心賊子的真面目一定要讓我中國人看清楚,不容清史成灰,望我中國人能傳而頌知。值此偉大光輝的日子,特別將外一章述於此。

1938年
8月,毛泽东在陕北洛川会议上讲话说:「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一定要趁着国民党与日本人拚命厮杀的天赐良机,一定要趁着日本占领中国的大好时机全力壮大,发展
自己,一定要抗日胜利后,打败筋疲力尽的国民党,拿下整个中国。」

「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
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是,要让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
不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也还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我们党必须严格遵循的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发展,十分宣传』。任何
人,任何组织都不得违背这个总体方针。」

1956年,毛在接见日本社会党访华团时,曾说:「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1972年8月,
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就日本侵华日军侵略中国向毛道歉时,毛却说不用道歉,「是你们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为你们要不是发动侵华战争的话,我们共产党怎么能够
强大?我们怎么能够夺权哪?怎么能够把蒋介石打败呀?」「我们如何感谢你们?我们不要你们战争赔偿。」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82715&aid=4203171